2013/09/19

【台中 西區 / 德國秘密旅行】把妹的好地方!童話般的小境

台中跟宜蘭簡直像是我的第二個家,去過的次數已經到了兩隻手數不完的程度~
每次來台中幾乎都會去吃逢甲夜市
所以即使常常在網路上看到台中有很多好吃的餐廳,卻很少吃到
今天CB就帶我來到「美食街」華美街上這間把妹小天地來「把妹」啦~

「德國秘密旅行」的外觀看起來像座黃色的木頭小屋,感覺很溫馨~


這就是傳說中的「美食街」華美街的光景
旁邊的「憲賣咖啡」非常熱鬧,門口聚集了一堆人在烤肉
應該是中秋節的員工聚餐吧



將將~這是一樓的樣貌,空間走的是比較狹長的路線,所以不寬
一樓的外面就是這6桌座位區,後面還有一個比較夢幻一點的座位區


整間店無論是裝潢還是擺設,都充滿了童話的元素



這裡還有賣手繪明信片,主要是一些手繪的童話風建築
不知道是工作人員自己畫的,還是外發請設計劃的
無論是哪一種,老闆應該都滿有錢的吧~



這就是後面的浪漫座位區,很適合一群少女的聚會


接下來來參觀其他樓層吧~



「德國秘密旅行」每一層樓的風格都很不太一樣,2樓走的是知性風(?)




這層樓用了很多木頭元素,木桌、木椅、木櫃等


這個白色的壁爐我很喜歡,讓這一區顯得更溫馨了


桌上的典雅小燈我也很喜歡,黃光注定就是給約會用的嘛~




這是2樓的廚房,門口掛了一面德國國旗呼應了店名


來偷窺一下廚房~恩,還算乾淨!


接下來來逛逛3樓~


比起2樓又更讓我喜歡啦~
不過兩層樓分別適合不同的人數需求,3樓適合大型聚會


這裡真的好適合多人聚會
一共有14個位子,可以享受某種程度上的「包場」感覺~


坐在這裡有種參加「王的盛宴」的感覺



如果旁邊的長桌真的有多人聚會,應該就不會有客人想要坐在這裡吧
應該會被吵死~




這裡有一個料理區,我猜如果長桌有客人的時候,應該會有專人在這裡服務大家



最後來到4樓~有位老奶奶在這裡迎接各位~


4樓是我覺得最適合約會的一層樓(朋友聚會也是很適合啦~)
黑色的沙發區和綠色的座位區是截然不同的風格,但是我都很喜歡~





這一塊充滿綠意盎然的感覺,與紅色的椅墊跟抱枕形成強烈的對比






逛到現在才發現,這裡的木椅都是定製的
上面印著店名「Traveler Kitchen」的字樣,老闆果然有錢喔



童話的感覺營造得十分徹底,「公主怕髒,臥房度招待12歲以下兒童」
小屁孩們,閃邊去吧!


這位老奶奶應該是公主的保姆吧~



終於逛完4個樓層了,看完裝潢來看看也很重要的餐點吧!


桌紙上印著每一層樓的介紹,真的很用心耶~


從明信片、椅子、桌紙到濕紙巾,都印上專屬的圖案或logo


水杯也很可愛,跟桌紙形成一套的感覺



這裡的店員很特別,每一位店員也是童話故事裡的一角
所以他們會先介紹自己的角色、然後一直用角色的性格跟客人講話
並且用第三人稱稱呼自己,老實說我不是很習慣...
而且本來簡單的一句話,因為加入了那些童話角色的性格
變得很冗長,聽完一句話我覺得我都可以睡一覺了~


每桌用餐的客人會有一張名信片,可以現場寫好
店家會免費幫忙寄送,這點很貼心~


接下來是很精美但是很多頁的菜單時間~(這裡有線上版)
完整菜單內容請看這裡

菜單的顏色很繽紛,文字很多,每道菜也都有大圖介紹它的特色
每道菜的價錢除了標示新台幣的價錢外,旁邊還有歐元的價錢,真是太用心了~


墨魚風味黑香腸 NT$169
因為可惡的和欣客運讓我8:50從台北出發,下午3點才到台中
(這個時間都可以去到台南了!),3點多才吃了山東餃子牛肉麵館
所以現在其實還有一點小飽,所以我們就點了一道主菜跟這道「小菜」


也許很多人會對黑黑的墨魚食物感到排斥,可是這個黑香腸真的很不錯吃喔!
墨魚的味道其實沒有很明顯,所以不會有腥味
中間白白的肉塊也不像一般的台式香腸那樣
有時候會讓人吞不下去或者感到噁心


其實墨魚的味道真的不重,但如果還是會害怕有味道,或者害怕顏色
可以用旁邊的黃芥末醬掩飾一下,也很好吃喔~


酸菜是德國料理的好朋友
這裡的酸菜只有微酸而已,但作為一個配角也還算不錯!


還有清爽的生菜可以搭配


墨魚風味黑香腸還有附上麵包
麵包表現普普,不酥不脆也不軟,可是那個醬狠狠地救了它一命!


這個醬非常好吃,我很喜歡!
這個泥狀的醬口味不重,很特別的味道深得我心
所以特地請來服務人員解釋一下裡面的成分:麵包屑、酸黃瓜跟橄欖
因為太好吃了,剩下的又被我拿去沾豬腳旁邊那些沒味道的蔬菜
沾到幾乎一滴也不剩~


小野狼的小小夢想 NT$520
這就是CB推薦的德國豬腳
以前有一短時間我很喜歡吃德國豬腳,會主動去找哪裡有賣好吃的德國豬腳餐廳
可是前陣子某一天吃了金色三麥的德國豬腳,就突然不太喜歡了
因為金色三麥的豬腳筋很多,有時候我會吞不下去那些筋
所以就讓我之後去金色三麥對他們的豬腳都不太感興趣了
我喜歡吃的東西有時候就是一陣一陣的,正所謂善變的女人~


不過豬腳上筆直地插了一把切豬腳用的刀,有點嚇人



旁邊一堆健康的蔬菜



附上黃芥末跟特製醬油


豬腳上面鋪了一塊起司吐司,好像有點多餘,不過也不難吃啦~



這個「香Q麵球」非~常不討喜!很像軟版的貢丸(我最討厭貢丸了!)
試了一口我就再也沒有動過它了
不過網站上面特地介紹了這坨麵球的由來,大家可以參考一下摟~


親切熱心的服務人員耐心地等我拍完照後,就會來幫忙分解豬腳


通常CB推薦的肉類都很不錯(因為他無肉不歡)
這個豬腳也不出其然,很嫩、幾乎沒有筋
肉質幾乎可以以肉絲的狀態一條一條撕下來
皮很脆、肉很嫩,搭在一起形成多層次的口感,很不錯!



常常有一些餐廳把裝潢弄得很華麗或者有很多噱頭
但是菜色就變成配角了,有時候甚至連配配配配角都稱不上
但是作為一間「餐廳」=「吃飯的地方」,吃的東西本該才是主角不是嗎?
所以像德國秘密旅行這種兼具食物好吃、裝潢漂亮的餐廳
真的很值得業者學習一下,也很推薦大家去試試看喔!




美味程度:★★★★☆
上菜速度:★★★★☆
服務態度:★★★★☆ 
用餐氣氛:★★★★★ 
環境整潔:★★★★☆
交通便利:★★★☆☆
價位合理:★★★★☆



Add:台中市西區華美街412-1號
Tel:(04)2326-6469
Time:一 - 五 11:30~22:00
                 六 - 日 11:00~22:00
FB


顯示詳細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