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9

【台中 西區 / 慕夏巧克力專賣店 Mucha】好好吃的檸檬蛋糕,糖霜無敵!

現在光是看到照片,我的口水還是會不自禁地分泌~


吃完了「德國秘密旅行」,來到旁邊這間據說也十分有名氣的巧克力店



店面很寬闊、很有質感,在這個黑漆漆的轉角更顯得燈火通明





整間店的裝潢沒有太華麗、沒有太多綴飾,卻很有質感,尤其喜歡那面馬賽克磚牆


各式各樣的包裝非常齊全,事業做很大喔~


現在就擺聖誕樹,是不是有點太早啊...





粉紅色的包裝盒好可愛,根本是把妹必殺技!




這是巧克力棉花糖~


店裡的產品跟包裝都很豐富、精緻
很容易讓人因為想要湊到可以包裝的數量而不小心手滑多買好幾個


要是平常我一定不會對這區的東西有興趣
幸好店裡的服務人員即時出聲,推薦了中間的檸檬蛋糕
並且給我試吃,我才會發現這麼驚為天人的好東西~



巧克力種類很多,每一種都好想試試看喔~




茫茫巧克力海中我發現了這個特別的東西
店員說這巧克力上放的是和SWAROVSKI合作的飾品
會附上鍊條給客人,又是一項把妹武器
不過如果天氣太熱讓巧克力融化,綴飾拿起來變成黑色的一圈不就糗大了嗎?


真的很想試試看他們的巧克力,可是慕夏沒有提供保冷劑
不太熱的室溫下只能放2~3小時
剛吃完「德國秘密旅行」實在太飽,又還要留胃給檸檬蛋糕
就算坐高鐵帶回去我也覺得不保險,只好等下次摟~




慕夏的紙袋很簡單大方,瀰漫一股精品質感



我對綠色的盒子比較無感,藍色的緞帶還不錯



檸檬蛋糕 NT$300
蛋糕的長度比盒子短了許多,這樣的價格不算太便宜
不過看在整個品牌的東西都很有質感的情況下,就當作是幫他們分攤一點成本摟~




這個蛋糕好吃的關鍵就是在上面的糖霜,看到兩邊厚厚的糖霜就覺得好開心啊~
可惜的是側面只有一點點當初製作的時候從上面流下來的糖霜
如果兩側也可以有滿滿的糖霜,中間再夾一層糖霜,我一定給它100分!




切下去,糖霜會裂開來,並且發出很細微的跐跐聲,切下糖霜最多的一塊,開心~
糖霜甜中帶酸,並且讓蛋糕體多了一些溼潤的口感
如果沒有糖霜,吃完一整片蛋糕我一定會被噎死,糖霜的存在真的是太重要了~


其實當初會買,也是因為不太吃甜食的CB會吃某些檸檬口味的甜點
加上我覺得糖霜真的太經典,所以就毫不猶豫地買了
結果CB只吃了一塊,就說如果沒有糖霜這不過就是一塊普通的蛋糕嘛
(而且他還覺得糖霜太甜)...
雖然話是沒錯,不過我還是深深著了糖霜的迷
既然他不吃,沒人跟我搶也好摟~



美味程度:★★★★★
服務態度:★★★★★
店內氣氛:★★★★☆
環境整潔:★★★★★
交通便利:★★☆☆☆
價位合理:★★★☆☆




Add:台中市西區華美街386號
Tel:(02)2310-9102
Time:一 - 六 12:00~22:00
                日       12:00~20:00
FB


顯示詳細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