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5

【台北 中山 / 古拉爵 Cafè Grazie】多年後再訪,好像有進步了,或者是我比較容易滿足了?

第一次吃古拉爵是國中的時候,年幼無知,很容易滿足,當時覺得還不錯
隨著吃到的東西越來越多(意味年紀同時也跟著增長)
後來就覺得古拉爵很普通,於是八百年不曾再吃


公司附近剛好有間古拉爵,於是就成了同事聚餐經常的選擇
八百年沒見,不知道是他們的口味進步了,還是我變得比較容易滿足了?





老闆的口袋應該挺深,不但開了那麼多間分店,裝潢應該也花了不少錢
候位區看起來有點華麗跟舒適


整間店的裝潢以紅黑色系為主,走的是華麗路線




這間分店空間非常寬敞,可能有上百坪吧!
座位分成三種,這是第一種,白色沙發與木椅區


這是第二種,紅色椅被沙發的半包廂式座位區




這是第三種,木椅沙發區






菜單有三種,分成主要菜單、午間套餐、晚間套餐、雙人套餐跟派對套餐
有點令人眼花撩亂,官網上也有菜單
而且有標示每道菜的熱量,飲料跟甜點也都有喔~


以下是雙人套餐菜單


以下是主要菜單






以下是午間套餐菜單




以下是派對套餐菜單


午間套餐點餐方式:
精緻午餐:主菜+NT$90(湯、沙拉、飲料)
都會午餐:主菜+NT$125(湯、甜點、飲料)
晶饌午餐:主菜+NT$150(湯、晶饌午餐料理、飲料)


精緻午餐的沙拉,沒有吃到,看起來很新鮮就是了


蛤肉巧達湯,與我無緣


牛肝菌奶油濃湯 加酥皮+NT$20
這時候我的白目同事很白目的說了一句「我發現你很喜歡吃高熱量的東西耶~」
是啊~所以才會即使吃不多也不瘦...


酥皮很不囉唆地直接與碗分得一乾二淨,不像有些酥皮會粘得碗周圍都是
客人難吃、店員也難洗


本來以為加套餐附的湯不會多好喝,沒想到還不錯!
湯很濃,裡面也吃得到許多牛肝菌,我應該有喝完半碗+配上2/3的酥皮


韓式辣味牛肉手捲 晶饌午餐的附餐


沙嗲豬肉手捲 晶饌午餐的附餐


沙嗲豬肉口味比較清淡一點,我比較喜歡韓式辣味手捲
除了口味比較重,肉質也比較嫩


煙燻鮭魚沙拉pizza
煙燻鮭魚永遠是我的愛~料挺豐富,生菜給得很多,但是pizza皮有點不夠熱


野菇總匯青醬pizza
本來以為是很簡單的配料,口味應該不會太令人驚艷,不過卻意外地好吃~
在我心中有超越煙燻鮭魚的趨勢!
青醬的味道很明顯,有點鹹,配上cheese很好吃!


松露風野菇起士燉飯
沒有吃到(那還敢拿來當封面照?沒辦法,造型討喜嘛~)


烏賊墨燉飯
今日第二好吃的飯類!墨魚的味道很濃郁,甜甜鹹鹹的
飯粒保有一點點硬硬的口感,十分好吃~


米蘭牛肉焗飯
今日最好吃的飯類!滿滿的焗烤起司與奶油,肥胖的根源!
裡面的飯可不是一般的白飯喔~
仔細看看下面,會看得見一點露出來的紅色飯粒
是的~是有經過調味過的飯喔!配上起司與奶油,濃濃奶香,好吃!


瑞典香腸肉醬焗斜管麵
這道就很普通了,我一向對肉醬麵沒什麼好感...


奶油蔬菜焗斜管麵
很無感的一個口味,所以沒有吃,不過聽說還不錯


焦糖馬奇哈朵
附上一塊小餅乾,上面的焦糖,看起來好罪惡,好好喝!


罪惡的焦糖下面,還有一層厚厚的罪惡鮮奶油,隔著焦糖與鮮奶油喝咖啡,有點好喝


冰焦糖奶茶,同樣很罪惡


百香莓果奶酪
很少女的一道甜點,附上看起來很可愛的馬卡龍


有點飽,對奶酪又還好有興趣,所以沒吃


結果這個馬卡龍很難吃...


法式香草焦糖布蕾


這個布蕾還不錯喔~
上滿鋪滿滿一層烤得脆脆的焦糖,布蕾本身並沒有太甜,所以平衡


提拉米蘇


不喜歡那個口感軟得像海綿蛋糕的手指餅乾(根本不是餅乾了啊)
那坨冰淇淋很妙,你一定以為他是香草口味冰淇淋,事實上卻不是
是一球帶有一點檸檬味道的雪酪,還不錯吃,救了這一道提拉米蘇



很久沒吃古拉爵,總覺得味道似乎比以前進步了
空間寬敞裝潢又華麗,是很適合多人聚餐的地方
(因為餐點種類很多,還可以讓大家點不一樣的東西一起share)



美味程度:★★★★☆
上菜速度:★★★☆☆
服務態度:★★★★☆
用餐氣氛:★★★★☆
環境整潔:★★★★★
交通便利:★★★☆☆ 捷運中山站4號出口,步行約10分鐘
價位合理:★★★★☆




古拉爵 欣欣大眾店
Add: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247號2F
Tel:(02)2542-7680
Time:11:00~01:00


顯示詳細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