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1

【便利商店 / 全家便利商店 Sweets+ 辻利抹茶歐培拉】自有品牌點心房,CP值有及格

又到了便利商店嚐鮮時間~
我其實已經觀望這款在全家便利商店裡出現的「辻利抹茶歐培拉」很久了
不過最近對抹茶沒什麼興趣,所以一直沒有試
今天嘴有點饞,但又沒有什麼特別想吃的東西,就決定給它一個機會吧!


紙盒的包裝,NT$38,有質感


包裝上挖個洞讓各位讓各位看倌瞧瞧裡面長什麼樣子
才不會有名不符實、讓消費者生氣的機會



該有的層層分明沒有少


由上至下:抹茶凍、海綿蛋糕(比較輕、乾)、抹茶慕斯、咖啡色不明物體(感覺有點像蜂蜜蛋糕下面那一層,可是多了一種不知名口感)、海綿蛋糕(比較扎實、濕潤)


我最近實在對抹茶製品太無感了,加上海綿蛋糕,更讓我無感
不過那薄薄一層奇妙的咖啡色物體,非常具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在一片綿綿軟軟的口感中,多了一點點好像有點脆脆的口感
抹茶凍還ok,不太苦澀,上層的海綿蛋糕是我不喜歡的那種
就是很一般的、吃多了會乾的那種
下層的海綿蛋糕比較扎實、濕潤,有點像某些塔裡會出現的那種,稍微比較喜歡一點
至於慕斯,不太甜,但我怎麼覺得有點人工假假的味道



整體來說,CP值還ok,畢竟一個才NT$38
馬卡龍後,我覺得Sweets+這個全家便利商店的甜點自有品牌應該是滿有前景的...吧?




美味程度:★★★☆☆
價位合理:★★★★★




購買地點:全家便利商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