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0

【台北 信義 / 巧克哈克 Chocoholic】來到巧克力國度,還是乖乖吃巧克力就好啦~

在永康街開了八百年的本店我八百年前一直很想去
但一直還沒有去,我想當時不便利的交通是原因之一


今天來到松菸誠品,無意間被冰櫃裡的檸檬塔吸引(明明就才剛吃完檸檬派
逛了誠品一圈消化完準備來吃,才赫然發現原來是巧克哈克!



假日的松菸誠品每個角落都擠滿了人,幸好剛好還有一桌位子等著我們~
巧克哈克緊臨著玻璃窗,午後的自然光透進來,營造出很舒服的用餐環境


店員的制服是黃色的POLO衫,很有朝氣
可是總覺得跟「巧克力」有點沾不上邊?比較像是健康飲食或者美式類的餐廳


最左邊的巧克力品牌名字好像日語的「亞妹嗲~」(哈哈哈哈哈~~~)


他們的馬卡龍不知道為什麼感覺就是沒有很吸引我...


巧克力杏仁脆讓CB也說看起來很好吃~




我就是被左邊這個檸檬塔吸引過來的~


完整菜單內容請看這裡


巧克力起士條 NT$80
CB看菜單的時候說:「這看起來好像很好吃」
難得他跟我一樣對甜點有興趣,一定要點點看啦~
(怎麼感覺CB今天好像很容易對甜點有興趣?)


巧克力的顏色看起來就很誘人,而且裡面還有巧克力豆


一口吃下去,首先感覺到的是巧克力的味道,不甜不苦
是不管男生女生都會喜歡的味道
再來是起司的味道,不很濃郁,當然也就沒有有些人會害怕的「起司味」
我想是巧克力的濃郁搶過了起司的風頭,最後帶點餅乾的奶香

吃第一口的時候,會覺得這三種味道怎麼分開得這麼明顯
好像有點在吃三個獨立個體的感覺,後來反而會陶醉在每一個分明的味道裡
CB也吃了不止三口,可見它的好吃


檸檬塔 NT$忘記了
來看看吸引我的檸檬塔口味是不是真的跟外表一樣吸引人吧~


檸檬餡的樣子跟一般(請參考青木定治LALOS艾立)的凍狀不太一樣
比較像起司蛋糕的感覺


檸檬餡沒有很酸,跟中午吃的好米亞檸檬派比起來差有點多,這樣不行喔~
檸檬就是要越酸越好吃呀!塔皮是我目前吃過最...脆(?)的
應該說,它的口感有點像某種喜餅餅乾
或者各位可以去7-11的結帳台旁邊,有一個天藍色包裝的「法式巧香奶心」(請見下圖左四),買來吃吃看,大概就是那個味道
(掰了喂,這款小餅乾還滿好吃的,NT$25,裡面有四塊)
整體吃起來絕對比不上青木定治LALOS
來到巧克力國度,還是乖乖吃巧克力就好。
但如果你不是太挑嘴,並且有點怕酸卻又想吃檸檬塔的話,還是可以試試看啦~



70%黑巧克力 NT$140
非常濃郁的熱巧克力,冬天喝一杯一定超幸福~
甜度很低,是這裡的所有巧克力飲品中最不甜的,所以很適合不嗜甜的人
杯墊是一個巧克力模型,有點可愛
但是如果不小心碰到杯子,它可能就會滑出去了~


巧克哈克還有賣冰淇淋
右中的那個看起來應該是濃郁巧克力口味的冰淇淋被CB說看起來好像很好吃(真難得)
但真的太飽吃不下啦~





美味程度:★★★★☆
上菜速度:★★★★★
服務態度:★★★★☆
用餐氣氛:★★★★★
環境整潔:★★★★★
交通便利:★★★☆☆ (3.5顆星)捷運市政府站1號出口,步行10分鐘內
價位合理:★★★★☆



巧克哈克 松菸誠品店
Add:台北市信義區菸廠路88號B2
Tel:(02)6636-5888#1912
Time:11:00~22:00
FB


顯示詳細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