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2

【台北 大安 / le petit pâtissier 雷斯理】溫州街巷弄轉角的美味甜點,終於一見真面目~

脫CB的福,在欉紅跟雷斯理的甜點我幾乎快吃遍了~
在小自由裡的在欉紅我去過不少次,但雷斯理卻一次也沒去過,今天終於一見真面目!


雷斯理藏身在溫州街裡的一個轉角,附近都是住宅區


紅色的牆壁在一片灰色水泥牆中很顯眼


對面還有周杰倫開的「藤原豆腐店」


黃色的窗戶跟桃紅色的牆同樣十分搶眼、有活力


雷斯理不只賣甜點,也有賣鹹食喔~



大門在側面,藍色的那一扇



以一個本土起家的甜點店來說,店面挺寬敞。店內的牆壁、家具也都是很鮮艷的飽和色彩










以利口酒為主,穿插2、3支whisky





蛋糕櫃不大,所以能容納的種類也不多
今天還算齊全了,上次來的時候只有2、3款








一眼就被中間的「紅粉香頌」吸引,顏色鮮艷的東西看起來感覺就好好吃~




最右邊的Amber之前有吃過~很特別!
之前還吃過外型很討喜的鮮橘色初夏之戀,請看這裡






容器的形狀有點特別,而且竟然還有專屬的蓋子


一共有6層不同的東西,好豐富~
由上到下依序是:草莓果粒→草莓慕斯→海綿蛋糕→草莓慕斯→??果醬(感覺是覆盆子?)→原味卡士達→草莓果凍


一定要垂直往下挖,同時吃到每一層才好吃喔~


上半部是淡淡的草莓甜味,中間的海綿蛋糕我仍然不喜歡
下面的(應該是)覆盆子很酸,讓整個蛋糕形成酸酸甜甜的滋味
最下面的草莓果凍在一整遍柔軟口感中多了一點Q彈的感覺
推薦給喜歡草莓或者喜歡酸甜口感的人~



另一個我也非常有興趣的甜點,名字跟價錢忘記了
只記得店員在介紹的時候說是黑醋栗跟開心果
還有上面那個橘色的圓球,一直被店員說好吃,所以就試試看啦~


帶上葉子頭冠的樣子很像一個飛行中的小王子~
葉子是不能吃的喔!

這個橘色的神奇果實,味道酸酸的,又帶有一點甜味,很特別
以前沒有吃過這種果實,想知道名字的人請自己去問店家吧因為我忘記了...


果實可以吃,但葉子是不能吃的喔~



桃紅色的果泥看起來好誘人~


上面的桃紅色部分是黑醋栗慕斯,酸酸的
配上下面的開心果香甜果泥,介於馬德蓮跟塔皮之間的口感,根本是絕配啊~


這一款蛋糕應該是目前我吃過他們家的蛋糕裡我最喜歡的一款



雷斯理的蛋糕一個就有盒裝,送禮自用兩相宜~



美味程度:★★★★☆ (4.5顆星)
服務態度:★★★★☆
用餐氣氛:★★★★☆
環境整潔:★★★★★
交通便利:★★★☆☆ (3.5顆星)捷運台電大樓站2號出口,步行約7分鐘
價位合理:★★★★☆




le petit pâtissier 雷斯理
Add:台北市大安區溫州街74巷4弄2號
Tel:(02)2367-7862
Time:一 - 五 11:00~22:00
                 六 - 日 11:30~22:00
FB


顯示詳細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