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19

【台東縣 東河鄉 / 東河包子 + 三仙台】我還是比較喜歡皮薄餡多的包子...


繼續朝花蓮前進!
沿途上有不少東西可以吃,吃完黃記蔥油餅
繼續來吃包子~


我們從台東回花蓮走的是海岸公路,回程的景點跟小吃都是在這條公路上
黃記蔥油餅到水往上流大約是20分鐘車程
從水往上流到東河包子也差不多是20分鐘車程



遠遠看怎麼有點像寺廟...


(圖片來源:四方通行玩樂地圖


是不是有點像呢~




滿滿飲料的冰箱,連牛奶都有
另外一邊還有賣在早餐店那種包裝的豆漿、奶茶、紅茶、咖啡


東河包子的品項比中午吃的卑南包仔店
主要是素包多了酸菜包、花生包、素菜包
另外還有賣湯!但現在其實沒有很餓
加上我本來就不太喜歡喝熱湯,所以沒興趣~



卑南包仔店蒸箱裡的包子排放得好像比較整齊,不會有重疊的情形
東河包子就會重疊在一起,如果弄不好可能就會導致包子黏在一起
影響包子的外觀



東河包子店的店內空間比卑南包仔店大許多
店內放了不少桌椅讓客人可以就地就吃


外面也有不少的桌椅
雖然已經是下午3點多,外面的座位幾乎客滿
大家都來這裡下午茶嗎?


肉包 NT$18
大小好像比卑南包仔店小一點點


咬開來發現是厚皮包子,食慾馬上就下滑30%
內餡很純粹是絞肉,而且有不少肥肉塊
不特別鮮美,味道也不特別
吃不到一半就被我們放棄了......


竹筍包 NT$18
表皮加了紅點,方便分辨口味


咬開來,走的也是厚皮路線
裡面的筍丁不少,有淡淡的胡椒味
但跟卑南包仔店的筍丁包比起來就是比較清淡一些
這一顆我勉強多吃了幾口,最後吃掉一半也被我們放棄了...


黑糖饅頭 NT$10
有一陣子S媽不知道去哪裡(好像是苗栗)買來了很好吃的黑糖饅頭
那一陣子吃得欲罷不能,有時候還會加顆蛋夾著吃,好好吃~
中午吃的卑南包仔店的黑糖饅頭因為有加葡萄乾(我不吃葡萄乾)
所以我就沒有試了,現在來試試東河包子純粹的黑糖饅頭

顏色看起來黑糖味道應該是很夠的饅頭
吃起卻讓人失望,黑糖味道比想像中清淡
一樣吃不到一半就被放棄了...
我還是比較喜歡S媽買的黑糖饅頭!


吃飽喝足,繼續往花蓮方向前進!
再開20多分鐘的路程,來到三仙台


印象中上一次來三仙台是國中畢業旅行的時候
好久以前啊~不過景色依舊不變


來到三仙台好像就是一定要跨越這座拱橋到對岸去觀賞一下~
不過隨著還車的時間逼近,我們已經沒剩多少時間可以逗留
所以就放棄啦~在對岸看看就好!


好奇為什麼叫「三仙台」,結果CB說可能是因為這裡有三個像這樣的凸起岩塊
我轉頭看了一圈,果然看到三個
於是就住樣被唬得一愣一愣的
一查才發現,「三仙台」的由來是
相傳「八仙過海」中的鐵拐李、呂洞賓、何仙姑曾在島上停憩
在山上留下三雙腳印,所以才叫「三仙台」
所以真正的「三仙台」是在拱橋的另一端啦!




美味程度:★★★☆☆
上菜速度:★★★★★
服務態度:★★★☆☆
用餐氣氛:★★☆☆☆
環境整潔:★★☆☆☆
交通便利:★★☆☆☆
價位合理:★★★★★



東河包子
Add:台東縣東河鄉東河村南東河15鄰420號
Tel:(089)896-369
Time:600~20:00 

顯示詳細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