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19

【花蓮市 / 楊子萱招牌愛玉】來吃楊姐接的愛玉冰~結果不吃愛玉吃仙草

花東小旅行最後一餐,來吃楊子萱!


其實我們本來根本不知道「楊子萱」
是因為回到花蓮的時候,距離還車跟搭火車回台北還有一段時間
所以我們就來找晚餐吃~
這時候我想起之前做功課的時候看到的也很有名氣的「米噹燒烤」
所以就衝來啦~沒想到不但店內客滿
就連外帶也有不少排隊等候人潮,我們起碼還要等半小時才能等到
但我們時間沒剩那麼多,所以只好轉移目標
吃對面的楊子萱了嗚嗚...


雖然是晚餐時間,楊子萱的店內也是客滿狀態
而且也有一點排隊人潮,不過愛玉、豆花這種東西裝一裝很快
所以排隊也不用排太久~



排隊的過程中,突然看到隔壁的店有比米噹燒烤多更多的排隊人潮
到底是誰這麼厲害?


結果是「海埔蚵仔煎」
一樣是店內客滿,店外也爆滿!
後來看到別人分享的食記,感覺好像不錯吃~
不過蚵仔煎不好帶走,而且我也不吃蚵仔,只吃「煎」
加上人太多,所以就掰掰摟~


品項說多不多,說少也不少
我一直猶豫很久到底要吃什麼
話說,哪一位才是楊子萱呢?


黑糖綜合(米苔目、仙草、粉圓) NT$35
最後終於選定了,不過我不喜歡吃甜的米苔目
對我來說有些東西就是只能吃甜的或鹹的
像是米苔目就只能吃鹹的(請收看昨天吃的老東台米苔目
幸好配料是可以換的,我就把米苔目換成花生


仙草的口感有點黏稠,黑糖水甜度適中
粉圓Q度還ok,沒有放太久硬掉的感覺
但比它們好吃的粉圓還大有人在


花生表現正常,稍微有一點點偏硬
喝甜湯的時候我比較喜歡有點軟爛的花生
以上,就是一碗還ok
但也沒有太讓人驚艷的一碗仙草~




美味程度:★★★☆☆
上菜速度:★★★★★
服務態度:★★★☆☆
用餐氣氛:★★☆☆☆
環境整潔:★★★☆☆
交通便利:★★★★☆
價位合理:★★★★★



▼楊子萱招牌愛玉
Add:花蓮市自由街86號
Tel:(03)832-3467
Time:16:00~23:00
FB

顯示詳細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