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03

【台北 大安 / Honey Creme】大家應該都只是一窩蜂地去一窩蜂?(希望大家看得懂...)

看到這些彩色的冰淇淋杯,就知道是要來吃什麼了吧~(廢話!標題就有寫了啊)
吃完KIKI,大家就從忠孝復興散步到忠孝敦化
來吃這間跟之前的Krispy Kreme一樣一登台就造成一股旋風的Honey Creme
(我突然發現他們的名字後面的單字幾乎是一樣的)


Honey Creme就在忠孝敦化後面的巷弄裡
一樣很有名的JUICE 8旁邊
前陣子這邊翻修過後整個煥然一新,也多了很多餐廳

Honey Creme就在轉角,店不大,佈置簡單乾淨
不過也因為空間是開放式的,很多東西都可以自由進出
今天坐在店外吃冰的時候,就看到一隻蝴蝶飛進去停在那一株彩色甜筒上...






menu就在牆上,口味如下:
杯裝
原味 NT$110
蜂巢 NT$150
黑巧克力淋醬 NT$130
有機混合穀粉 NT$140
有機棉花糖 NT$130
巧克力球 NT$140
長崎蛋糕 NT$130

甜筒
原味 NT$110
蜂巢 NT$150


螺旋麵包
原味 NT$130
蜂巢 NT$170


多加一份
蜂巢 NT$40
長崎蛋糕 NT$20


因為杯裝跟甜筒是同樣價錢,所以點餐時記得要跟工作人員講清楚要哪一種
像我只講了我要一個蜂巢跟一個有機棉花糖
結果工作人員就直接給我杯裝,也不會問一下...真是的!
(他們家服務態度真的沒有很好,後面再來娓娓道來)


下面的玻璃櫥窗裡就是鎮店之寶,蜂巢
(看久了就喚醒我的密集恐懼症...)






蜂巢 NT$150
紅透半邊天的蜂巢冰淇淋,終於吃到你了!
繞了好幾圈的霜淇淋,頂端放了一小塊蜂巢


滿懷期待吃了一口,恩...好普通!
霜淇淋口味就是一般表現正常的霜淇淋
很濃郁,但是沒有特別明顯的奶香味
感覺有點濃得假假的...
而那一坨精華所在—蜂巢,吃第一口的時候覺得很特別
但我吃不出大家說的那種蜂巢的辛辣味
但如果吃太大口,就會覺得很甜很膩有點噁心
倒是甜筒餅乾還不錯,脆脆香香的,還有一點甜味
另外還要提一下底下的黃色紙墊,因為有它的存在
讓人完全不用擔心霜淇淋融化後會流到手上或滴得到處都是
當然還是不能太放心,如果吃得太慢紙墊也是會超過負荷的啦~

結果這隻霜淇淋2個人吃也沒吃完
剛吃完KIKI有點飽之餘,我們實在覺得沒有再吃下去撐死胃的必要
真的是很沒有這個價錢的價值耶...完全無法體會大家在瘋什麼...


有機棉花糖(杯裝) NT$150
這就是沒跟工作人員說清楚要甜筒還是杯裝
工作人員就直接用杯裝、來不及改成甜筒的後果...
有機棉花糖一樣很普通啊...
上面的棉花糖就像觀光景點都會賣的那種五顏六色的台式傳統棉花糖的扎實版
帶有一點甜度,把棉花糖嗑光後
就開始意興闌珊地吃著下面的霜淇淋
結果大概只吃了1/5就失去興趣了......
於是就把蜂巢口味的霜淇淋倒到這邊的杯子裡
方便吃甜筒餅乾~

因為有點貪心,一次想吃到蜂巢跟有機棉花糖兩種口味
所以一次買了兩支,後來才發現有多加一份的方式
依照我想吃的口味的話就是有機棉花糖(甜筒)+ 一份蜂巢,這樣是NT$170
幾乎快是買兩支的半價......我這個白癡!!
所以大家在點的時候千萬要看仔細喔!
不要發生跟我一樣差點吃不到甜筒+浪費錢的慘劇...


以上,個人覺得真的沒有很好吃啦......
而且工作人員對於客人都愛理不理的
我點完冰後,發現我沒點到甜筒,急忙問工作人員還能不能換成甜筒
結果工作人員像是沒聽到我說話一樣,只望向另一個工作人員
彼此交換無奈的眼神,仿佛我是什麼奧客似的
只是問一下也不行嗎...?
如果霜淇淋已經做好了,就委婉地跟客人說一聲抱歉不能換了
朋友點餐的時候工作人員也愛理不理的,服務態度大NG!!!



美味程度:★★☆☆☆
上菜速度:★★★★☆
服務態度:☆☆☆☆☆
環境整潔:★★★★☆
交通便利:★★★★★ 捷運忠孝敦化站7號出口,步行5分鐘內
價位合理:★★☆☆☆



▼Honey Creme
Add: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9巷8號1樓D室
Tel:(02)2740-7070
Time:平日11:30~21:30
                   週末、假日前夕11:30~22:30
FB

顯示詳細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