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02

【便利商店 / Häagen-Dazs 哈根達斯】第二件五折大口吃!

夏天到了就是想吃冰!今天剛好看到7-11的Häagen-Dazs第二件五折
難得的機會,當然要狂買呀!


但夏天到了還是不能太放縱,畢竟布料很少肉不小心跑出來就不好了~
先買一組來解解饞,選了以前沒注意過的焦糖奶油脆餅跟一直很想吃的融心法式布蕾



焦糖奶油脆餅一杯是256大卡,融心法式布蕾一杯是225大卡
好像還可以接受(這樣對嗎!?)



哈迷應該都知道,冰淇淋杯裡是有附湯匙的
不知道的人也沒關係,你現在知道了
不要因為店員沒給湯匙跑去跟人家argue喔~


首先來品嚐融心法式布蕾
融心系列目前有4個口味,仔細看蓋子打開後的那層膜
會發現跟一般的口味不太一樣,多了一個示意圖
告訴大家剛從冷凍庫拿出來要放5~10分鐘後再吃



但我等不及了~~~剛從冷凍庫拿出來就急著吃~


冰淇淋裡面一顆一顆的是焦糖脆片



登愣~融心焦糖醬出現了!
雖然我很叛逆地不等退冰一下再吃,所以有點擔心裡面的融心還會呈現固態狀
但擔心是多餘的~裡面還是濃稠的醬!


焦糖醬的甜度大約是6/10,甜中帶點苦
不會死甜,怕甜的人不用擔心啦!
而冰淇淋本身帶點微微的焦糖味,有點像在吃焦糖布丁~


再來是焦糖奶油脆餅


表面還有一點霜,可見我有多麼迫不及待~


焦糖奶油脆餅的冰淇淋體比融心法式布蕾的更斑駁
看了官網才知道裡面是比利時肉桂脆餅,噁~我討厭的肉桂!


平常我對肉桂味是很敏感的,所以如果有一點味道我都會發現
不過實際吃起來卻沒什麼肉桂的味道
可能是焦糖的香氣壓過肉桂的味道
整體甜度比融心法式布蕾甜一點,大約是7/10



相較之下,我比較喜歡焦糖奶油脆餅
我喜歡冰淇淋裡面有脆餅乾或布朗尼的口感(巧克力也是)
所以像是淇淋巧酥巧克力巧酥巧克力布朗尼等口味都是我的最愛~




美味程度:★★★★★
價位合理:★★★★★ 因為是7-11第二件五折的活動~



購買地點:7-1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