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18

【台北 中山 / smith & hsu】輕享受!檸檬蛋黃醬太銷魂了~~~

好久沒有下午茶了!今天來scone聖地悠閒一下~


我們今天來到的是南京東路店,今天的座位被安排在2樓
走的時候忘記拍1樓的空間了,就請大家參考官網吧~

南京東路店是我很喜歡的分店
1樓的商品陳列櫃有點小氣派,2樓的座位空間則寬敞舒適


平日下午人比較少,很幸運地可以拍到空景~



smith & shu除了scone很有名外,茶也是必點
入座後,服務人員就會送上菜單和這個經典聞香組
(沒有拍到菜單,就請大家參考官網吧~)


大家知道smith&shu名字的由來嗎?
據說創始人的爸爸本來從事瓷器經營
兒子到英國留學後學了道地的英國傳統點心
就把它們帶回台灣,至今店內還是有許多商品跟英國當地合作
Smith是英國常見的姓氏之一,代表西方的歷史和文化
hsu則是台灣的傳統姓氏,代表東方的元素


到smith&hsu怎麼能不點scone!
點了scone,服務人員就會送上這一套scone專用的餐具啦~


無花果奶油起士燻雞三明治 NT$220 + Sweet One NT$140
多穀物麵包裡夾了燻雞肉、結球萵苣、紫洋蔥、小黃瓜、無花果乾、奶油乳酪、芥末子醬
Sweet One組合包含:英式酥餅x1、英國德文郡奶油、英國經典果醬、手工餅乾x1、茶凍x1
Sweet One是點三明治沙拉才可以加點的



是我喜歡的全麥麵包!吃全麥麵包比較健康嘛~


雖然夾層看起來好像不是很厚實,但吃起來其實很有飽足感喔!


可以看見奶油的蹤影,不過份量恰到好處
不會過多造成噁心的膩口,也不過少造成整體吃起來太乾


燻雞是我很喜歡的食物之一!
不管是冰的還是熱的都可以很好吃的食物~


這個代表hsu姓氏的H餅乾出乎意料地好吃!
跟我喜歡的美式軟餅乾不同,是有點酥脆又有點鬆軟的口感
甜度不高,再吃幾片我也ok!
我最喜歡有巧克力豆的餅乾了~


目前的scone有3種口味可以選:薄荷巧克力豆葡萄乾原味
我選了新口味薄荷巧克力豆


scone的果醬也有幾種可以選(但我忘記是哪幾種了)
我選了檸檬蛋黃醬奶油


切開帶點淡淡綠色的scone,裡面可以看到好幾塊巧克力豆
我很喜歡~只要是帶有巧克力豆餅乾冰淇淋蛋糕麵包
我都好喜歡!(前提當然是要好吃)

以前有一陣子我還滿喜歡吃scone的,雖然也沒有到會瘋狂去買的程度
後來就還好了,因為覺得吃多了有點乾

這款薄荷巧克力豆單吃帶有一點點淡淡的薄荷味
不是太強烈的薄荷味,是很舒服的味道


這個檸檬蛋黃醬真是經典中的經典,精華中的精華啊~~~
有了它,整個scone都活起來了!
帶有一點點點酸度,厚厚一層塗在scone上面
吃起來好過癮~
而且在店內有販售罐裝,可以買回家自己塗塗抹抹喔!


最後來看看店內其他空間
南京店2樓的座位區主要是靠玻璃窗透進來的自然光
還有每個座位上溫暖的黃光,很舒服~








可惜假日人多的時候有用餐時間限制
不然午後坐在這裡喝茶看書應該滿愜意的吧!






美味程度:★★★★★
服務態度:★★★★☆
用餐氣氛:★★★★★
環境整潔:★★★★★
交通便利:★★★★☆ 捷運中山站4號出口,步行約4分鐘
價位合理:★★★☆☆ (3.5顆星)



smith & hsu 南京東路店
Add: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一段21號
Tel:(02)2562-5565
Time:10:00~22:30
FB

顯示詳細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