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26

【台北 松山 / 勝田日式豬排專門店】不用排隊排得死去活來,捷運站出口就有好吃豬排店!

今天突然很想吃豬排(因為想起好像很久沒有吃了~)
幾間提到豬排大家就會想到的店都吃過了
上網搜尋一下,找到這間看起來感覺不錯的豬排店


勝田日式豬排專門店就在南京東路上的百貨公司慶城街一號旁邊
坐在店內靠窗的位置,可以觀賞慶城街一號的建築外觀(還有地面上出入的人們)




勝田日式豬排專門店在2樓,出入口不是很起眼
樓梯有一種舊公寓的感覺


門面佈置得跟舊舊的樓梯有點不搭
在這樣的地方還有人潮不少的餐廳,感覺有點奇妙


用餐時間人潮滿滿,可見它的魅力~


今天剛好被安排到店內角落靠窗的位置,覺得有點幸運
因為店內鄰桌座位間的空間其實不是很大
少了其中一邊的鄰居就少了一點壓迫感



菜單看起來充滿歲月的痕跡
 完整菜單內容請看這裡
官網上也有圖文並茂並且精美的菜單


豬排店必備醬汁



紫蘇梅豬肉捲 NT$320
將將將將~吃日式料理的優點就是餐點的大陣仗滿足視覺上的享受
兩份餐盤都上桌後,桌子幾乎沒有空間可以擺其他東西了


首先來喝蘋果醋清清腸胃開胃一下~


味噌湯,裡面有海帶跟蔥花
不太濃也也不過稀,味道一般


醃蘿蔔,我很喜歡吃這種醃漬小菜
很清爽又開胃~


黃芥末,包裝上明明就寫著芥末


擠出來也的確是黃色的,所以我不疑有他,用豬排狠狠沾了一大口
沒想到它的味道是綠芥末的嗆辣啊~~~


醬料準備好,開始吃豬排摟!


我對原味的東西就是沒興趣,吃東西總喜歡東加西加
所以選了包了紫蘇梅的豬排,期待它帶有酸酸的味道


跟一般原味的厚切豬排不太一樣
這份紫蘇梅豬排是把豬肉切成薄片後和紫蘇梅一起捲
最後再裹上炸衣


份量不少的紫蘇梅豬排,肚子餓了看了心情特別好~



最內層的豬肉還帶有一點點粉紅色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在最裡面所以比較慢熟的關繫
不過不影響口感(沒有肉腥味)


看似和肉緊緊依偎在一起的炸衣其實很容易就脫落了
東掉一塊西掉一塊,無法吃得太優雅


豬排肉嫩度還不錯(不過不是我吃過最嫩的),而且不會很乾
外皮很酥脆,不過紫蘇梅並沒有帶來我期待中的酸味
有點可惜~紫蘇梅味道不重,所以吃到後來也不膩
慢慢吃也吃到只剩兩塊了~


招牌後切腰內肉(小) NT$320
招牌原味,跟紫蘇梅豬肉捲一樣有8塊


不管哪一種餐點,只要有附生菜的
生菜都可以免費無限續用



其他配角除了蘋果醋、味噌湯、根本就是綠芥末的黃芥末跟紫蘇梅豬肉捲一樣外
還多了一碗蘿蔔泥,加了醬汁與蔥花
味道不重,單吃或配著豬排一起吃都不錯



另外還有鹽,也是紫蘇梅豬肉捲沒有的
不過我對鹽+豬排的組合沒有太大興趣,所以就沒有試了


後切腰內肉的外皮看起來十分扎實&立體,顏色很漂亮~


油脂也不少......
我自己的紫蘇梅豬肉捲都吃不完了,所以我就沒吃招牌腰內肉了
不知道味道怎麼樣,不過據說比起那幾間一聽到豬排就會想起的店還差一點


雖然是小份的,但是中食量的男生吃完也有8~9分飽!


最後是甜點時間!
甜點只有這兩種可以選,那就各來一份吧~


蜜豆黑糖奶酪
先不管味道如何,裝盤還算有誠意



除了幾顆蜜豆外,還有黑糖蜜
黑糖蜜還不錯,但奶酪就普普
吃這麼飽的情況下,不會想再多吃


手工黑糖麻糬
耶~~~我最喜歡黑糖麻糬了!


而且有2顆,個頭不小,旁邊還附上黑糖沾醬,甜點很有誠意耶!


裡面包的是芝麻沙,有點可惜
我最愛的是花生+黑糖的組合
不過整體還是不錯吃啦~麻糬很Q,芝麻沙夠濕潤
吃起來不乾,甜度也不高(大約5/10)
2顆全部吃光光~~~




   



   




美味程度:★★★☆☆ (3.5顆星)
上菜速度:★★★★☆
服務態度:★★★☆☆
用餐氣氛:★★★☆☆
環境整潔:★★★☆☆ (3.5顆星)
交通便利:★★★★★ 捷運南京東路站
價位合理:★★★★☆ 今日消費每人平均NT$320+10%



勝田日式豬排專門店
Add:台北市松山區慶城街8號2樓
Tel:(02)2719-0665
Time:一~五 11:30~14:30 / 17:30~21:00
                    六~日 11:30~21:00
FB

顯示詳細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