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24

【台北 大安 / nom nom】好肥、好罪惡、好好吃的花生起司醬薯條!咖啡小天地又一發!

難得平日午後有空,找間舒服的咖啡店坐著看書用電腦
真是一件幸福的事~
所謂舒服的咖啡店除了要有舒服的空間
好喝的飲料跟好吃的餐點(或甜點)也是必要的
今天還沒有吃午餐,想找有好吃鹹食的咖啡店
就想到這間永康街巷弄裡的nom nom


離東門捷運站走路有一小段距離,大約快10分鐘
nom nom旁邊有一條充滿彩繪的巷子
很可愛,看了心情很好


黑色的門面,配上用鐵絲折成的店名
有種淡淡的工業風格





nom nom是可以攜帶寵物的喔!


店內座位以不同風格的木頭桌椅為主
進門後的右邊是高腳木椅


左邊則是一整片的木桌與幾種不同風格的木椅


小巧的蛋糕櫃,看到我最喜歡的紅絲絨蛋糕~~~
但我今天是來吃鹹食的,而且我估計吃完那一份鹹食我應該也沒有胃可以塞甜點了
就留到下次再來吃吧!



角落的三組不同顏色的木椅有點可愛
加上窗邊透進來的自然光,氣氛很舒服
就決定坐這裡了!


服務人員送上菜單,左邊的是食物的menu,右邊的是酒單


完整菜單內容請看這裡


店內的角落有一個專放啤酒的冰箱,有不少精釀啤酒
酒單上也列出豐富的酒名



點好餐以後,服務人員送上餐具(叉子)
但她直接把叉子放在桌上(菜單上),也太不衛生了吧~~~~~~
好歹也用個衛生紙包起來,或者等餐點做好再一起送上來呀...


花生起司醬薯條 NT$190
整份薯條都呈現橘黃色,醬跟薯條的顏色幾乎融為一體


服務人員端上桌的時候我有點嚇到,因為裝薯條的容器大得有點像
拿iphone5來做個對比,份量其實很大耶!


除了有花生起司醬,還撒上糖粉
花生起司醬份量很多,讓我吃得很罪惡~~~


一上桌,濃濃花生醬&起司的香氣就直往我的鼻子衝
讓人難以抗拒!


花生起司醬真的給得很大方喔!幾乎每一根薯條都沾得到醬


薯條是我最喜歡的那種,就是表面會有一點點崎嶇的痕跡
吃起來在嘴裡就是別有一種活潑(?)的口感


花生和起司的存在感並駕齊驅,誰也沒有搶過誰的風頭
這兩個味道都是我的愛~所以真是吃得超級過癮!
不過也因為醬很濃厚,加上薯條本來就是比較乾的食物
吃多了難免會有點口渴~


除了花生與起司一甜一鹹的味道,另外被灑到比較多糖粉的地方
糖粉的味道也很明顯喔!
既然沒有胃可以留給甜點,就把這份薯條當作半甜點好了~

這份薯條分量真的很多,即使沒有吃午餐
我還是吃一半就飽了,剩下很多好可惜,打包帶走~



旁邊的塗鴉街,不同於西門町較常見的美式塗鴉
比較像是可愛溫馨的畫作,看了心情真的會變好~


nom nom原本是好好廚房,重新開幕後變得更有個性了




這就是角落放滿精釀啤酒的冰箱









店內還備有兒童坐椅喔!個人私心希望這個椅子永遠都不要被用到~
(不希望這個好地方被吵死人的小朋友佔據)











平日午後的nom nom人不多,很安靜
希望假日也是如此

餐點跟飲料的選項都很多,今天吃的大分量薯條還有其他口味
下次再來試試看我也很有興趣的小姐檸檬糖霜條~



美味程度:★★★★★
上菜速度:★★★★☆
服務態度:★★★☆☆
用餐氣氛:★★★☆☆ (3.5顆星)
環境整潔:★★★★☆
交通便利:★★★★☆ 捷運東門站4號出口,步行約10分鐘
價位合理:★★★★☆ (4.5顆星)今日消費NT$190(不收服務費)




▼Nom Nom
Add:台北市大安區潮州街137號
Tel:(02)2358-3530
Time:日~四 12:00~22:00
                      五~六 9:00~22:00
F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