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09

【日本 東京 / 赤坂 上島珈啡店】赤坂飯店推薦 Grand Fresa Akasaks 附豐盛早餐

這次的東京之旅,選擇住赤坂的Grand Fresa Akasaka
附贈上島珈啡的早餐是讓我選擇這裏的原因之一


從客房電梯下來,上島珈啡和飯店間的內部出入口就在右邊
不用走到外面去吹風,非常方便



   

   
這是飯店外開放給一般顧客的出入口


   


門口這兩個沙發座位是整間店裡我最喜歡的位置
因為可以跟其他客人隔開來、沙發椅坐起來也舒服
雖然緊鄰門口,但也不太會被進出的客人干擾


   
從店裡看跟飯店連通的內部出入口,洗手間在飯店裡面
所以即使不是房客也可以進到飯店1樓偷看(?)


跟台灣一樣的木頭櫃檯


自助式備品區



這是給飯店房客選擇的早餐菜單,只有5種選擇,不過看起來都很不錯
飲料有黑咖啡 / 紅茶 / 果汁可以選
本來想試試看上島珈啡招牌金芝麻MILK咖啡日本版跟台灣版有什麼不同
不過黑咖啡不能加價換成別的咖啡


 
另外提供竹籃放包包
飽餐一頓後記得自己把殘局拿去放~


 
最靠近和飯店內部相通的門的座位,這邊的檯面上就有插座,很貼心!
一邊吃早餐一邊滑手機看新聞或有的沒的,不擔心消耗接下來一天要用的手機電力


櫃台這邊的座位不多,原來更多座位在櫃檯旁邊上小樓梯後面


 
這邊就有更多座位啦~不過早餐時間人很多,不好意思拍全貌
右邊有一扇自動門,裡面是吸煙區


以下開始介紹早餐!

【Day 2】
2號早餐
Day 2 CB選的早餐,有一塊金磚吐司、生菜 、蛋和培根
早上來一杯黑咖啡有助XX(就不說出來影響大家食慾了)


總覺得日本餐廳給的生菜就是跟台灣的不一樣
不但份量夠 、葉子也夠綠,完全沒有爛掉的菜葉
醬汁清爽,吃起來感覺就是特別健康


非常厚實的金磚吐司,中間夾了一塊看起來很罪惡的奶油


略帶半熟蛋黃的蛋,看起來還不錯
Day 3我也吃了這份2號早餐,後面再來跟大家分享味道


3號早餐
Day 2我選的早餐,組合跟2號早餐較之下稍嫌單薄,但是很好吃!


2片芝麻吐司,表面鋪上起司與香料


拉開還會牽絲!!


中間夾了里肌火腿、美乃滋和起司,起司多到爆漿阿!
看得跟吃得都非常過癮!吐司邊邊烤得微焦,酥酥脆脆
兩片土司中間塗的美乃滋份量很剛好,不過多膩口,也不太少讓吐司乾乾的噎口
加上表面跟裡面又香又濃的牽絲起司,完全對我這個起司控的味!

這份三明治在台灣的上島珈啡也有,一份是NT$95(請參考台灣上島珈啡官網
不過我沒吃過,不曉得味道如何,有興趣的人可以去試試看喔~


【Day 3】
第3天的早餐,食物還在製作中~


將將~全員到齊!
今天的早餐是這4天最豐富的一次
CB也認為來到日本上島珈啡一定要試試看他們的招牌金芝麻MILK咖啡
所以就另外點了一杯


4號早餐
CB吃的4號早餐,有一份燻雞肉雞蛋三明治、生菜,飲料選了果汁(柳橙汁)


金芝麻MILK咖啡 中¥510(約NT$133)
這杯招牌咖啡價錢跟台灣差不多(請參考台灣上島珈啡官網
味道也跟台灣差不多(好喝),就是芝麻香+濃濃奶香



白吐司夾著分量還算充實的燻雞和蛋沙拉
這一天沒有吃到,隔天換我點了這個4號早餐,後面再跟大家分享


2號早餐
今天換我吃2號早餐,跟第一天看到的長得一模一樣
日本的生菜吃起來就是跟台灣的不一樣(根本是國外的月亮比較圓的心態...)
不但看起來翠綠、沒有爛菜葉外,吃起來就是一股新鮮感
配上清爽的醬汁和兩根紅椒,解決旅行在外常常吃不到青菜的問題!


一大坨奶油卡在厚厚的吐司裡面,金黃色的發光狀態看起來好好吃也好罪惡...


烤過的吐司有熱度,所以從出餐到餐點拿到手裡的過程,奶油已經慢慢融化在吐司裡
抹開後,中間滲透奶油的部分很濕軟,奶油香氣很濃郁
配上表面烤得微焦的吐司很好吃
不過四個角落沒有抹到奶油的地方就有點乾,加上吐司很厚實
其實頗有飽足感,邊邊比較乾的地方我就沒有吃了


【Day 4】
4號早餐
第4天換我來吃4號早餐,但是拿到的燻雞肉雞蛋三明治是用盒裝的,可能是盤子來不及洗?


這份燻雞肉雞蛋三明治在台灣的上島珈啡也有,一份是NT$90(請參考台灣上島珈啡官網


從側面看,燻雞肉雞蛋沙拉的份量還算扎實
不過吐司看起來跟摸起來(溫度)感覺都是沒有烤過的樣子
開始有點不安......(我最討厭吃沒烤過的白吐司了!)


沒烤過的吐司抹上番茄醬,第二個不安點!
非不得已我是不輕易沾蕃茄醬的,在美式餐廳吃薯條我都會要黃芥末醬+蕃茄醬沾著吃
在麥當勞我會在蕃茄醬裡加胡椒粉,總之就是不喜歡單純吃番茄醬~


燻雞肉切塊跟蛋一起打碎做成沙拉,燻雞肉份量很多,口味清淡
不過白吐司很乾,而且沒有烤過,所以吃起來食之無味
咬了幾口以後我就把夾心的燻雞肉雞蛋沙拉吃完,白吐司丟一邊了~


不知道是不是錯覺,份量吃起來感覺比2號早餐還多
鮮綠色的蔬菜一樣很新鮮~整體來說,4號早餐是最不好吃的


 
2號早餐
第四天 CB 吃的2號早餐,上島珈啡的柳橙汁還不錯
雖然沒有果肉,但是也不會像某些台灣的罐裝柳橙汁一樣有假假的化學味


【Day 5】
4號早餐
Day 3 CB好像對4號早餐沒有什麼怨言,最後一天他又選了4號早餐
結果跟我前一天一樣,覺得又乾又難吃......


3號早餐
最後一天我選了這幾天吃下來我覺得最好吃的3號早餐


一樣會牽絲,一樣好吃~
鬆軟的芝麻吐司夾著起司再鋪上起司,太完美了!


最後來看看店內其他商品,有些一度讓我很心動~
但為了留胃給午餐、下午茶、晚餐、甜點,我還是很克制地沒有衝動!




 

   



 



這趟5天4夜的東京之旅,住在含4天早餐的Grand Fresa Akasaka
除了Day 3多花¥510(約NT$133)買一杯招牌金芝麻MILK咖啡來喝以外
沒花到錢就可以享受還不錯的早餐
如果來東京剛好也想住赤坂,早餐也是你選飯店的考量之一的話
Grand Fresa Akasaka真的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喔!



用餐時間:2014.12.30~2015.1.2

美味程度:★★★★☆ (4.5顆星)
上菜速度:★★★★★
服務態度:★★★★☆ (4.5顆星)
用餐氣氛:★★★★★
環境整潔:★★★★★
交通便利:★★★★★ 地鐵千代田線 赤坂站6號出口,步行1分鐘內
價位合理:★★★★★ 客房費用含早餐,每晚NT$4,254.5 / 2人




上島珈琲店 ホテルグランドフレッサ赤坂店
Add:東京都港区赤坂6-3-17ホテルグランドフレッサ赤坂1F
Tel:03-3568-1702
Time:7:00~22:00
F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