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25

【網購】早餐吃麥片!小紅莓杏仁脆麥果,開啟營養有活力的早晨!(邀約)

我,完全就是西方人飲食習慣
早餐如果能來一碗牛奶配cereal,就會覺得很幸福阿~
發掘好吃的麥片是我的興趣之一
小時候最愛吃的是巧克力圈圈cereal,長大後比較有審美意識(也就是怕胖)
就比較不敢吃了
不過之前S媽在Costco買過很大一包的蜂蜜圈圈口味cereal
總覺得蜂蜜口味應該比巧克力不胖吧?
加上真的太好吃了,所以可以連續好幾天甚至到2週每天早餐都來一碗也不厭倦
後來默默發現雖然是蜂蜜口味但其實還是會胖的,就不太吃了...(其實是因為S媽沒買哈哈)



今天要來介紹大家這個營養健康版的cereal
美國Post集團旗下的穀物品牌Great Grains,這次試吃的是小紅莓杏仁脆麥果口味



除了口味外,還有其他藍莓、香蕉等等口味,官網還有更多口味喔!





盒裝打開後,是這樣的霧面透明袋裝
為了這一袋麥片,我還特地跑去買了一罐家庭號牛奶
好久沒有喝牛奶+cereal了~興奮!!


先倒出想吃的麥片份量,再加入剛好淹過麥片的牛奶
這是我的吃法~


 麥片裡有穀物脆片、核桃仁、杏仁和小紅莓


再來倒進剛好淹過麥片的牛奶
通常剛倒進牛奶後我不會馬上吃,因為這時麥片還沒有吸收牛奶,所以還是本身脆脆的口感
我喜歡讓麥片吸一下牛奶,讓麥片可以保持原有的一點脆脆的口感
又有吸收牛奶後的濕潤
但切記不能吸太久,不然整碗麥片就會變得爛爛的,會很像麥片糊啦~


至於泡多久可以達到這種口感,我每次都是靠感覺,沒有細數......
應該大約是30秒~1分鐘左右吧!時間拿捏是很重要的!
因為要讓吃到的最後一口都是這樣脆脆又濕潤的口感,是不能泡太久的!
麥片非常不甜,完全只有麥片本身穀物的味道、小紅莓乾的微酸
牛奶本身只有受到麥片的影響,有淡淡的穀物味
吃起來感覺真的很健康~


第一天用原味牛奶對我這個螞蟻來說實在是有點太清淡了
剛好家裡有巧克力牛奶,第二天就來試試~


巧克力跟莓果都是我很愛的東西,當這兩者碰在一起對我來說就是無敵啦!
巧克力牛奶本身的甜,和沒什麼甜度的麥片達到平衡
我個人更喜歡這樣的組合!


推薦這款營養又健康的麥片給跟我一樣喜歡吃牛奶配cereal又不想變胖的人~



購買請到這裡


1 則留言: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