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04

【台北 信義 / Pâtisserie ALEX】泰式奶茶霜淇淋+馬卡龍,悠閒又優雅的滿足下午茶!

這間Pâtisserie ALEX在我的清單上也待了很久
經過幾次,今天終於踏進來啦~


Pâtisserie ALEX就在松菸誠品的旁邊,優雅的灰色長型門面不難注意到



今天為什麼會踏進來呢?
原本是要去松菸誠品的,結果看到門口這塊立牌上寫著泰式奶茶霜淇淋
就很沒用地被吸進來啦~~~



   

一進門左手邊的粉藍色櫃檯維持優雅的氣氛




座位區則是深紫色的靠背座椅,應該很打中許多少女的心吧!


完全就是超適合少女們喝下午茶聊八卦的氛圍~



不一樣的menu封面,裡面都是一樣的


完整菜單內容請看這裡
封面和裡面的商品用了很多手繪圖案的方式呈現,這些手繪圖案來自XH:xaive


霜淇淋以不同的組合分成3種價位,每一種搭配都可以選擇杯裝或甜筒裝


今天的戰利品們!
因為我們點了一個蛋糕+一杯飲料,服務人員自動幫我們組合成下午茶套餐
下午餐套餐可以任選NT$140內的甜點+1杯不包含酒精飲料的飲品
超過NT$140的甜點補差額就可以


檸檬香柚汁 NT$150
本來以為這樣相貌堂皇的甜點店應該不會踩到什麼雷
但真的不能掉以輕心啊...
這杯檸檬香柚汁有非常詭異的清潔劑味道,很像在喝什麼化學藥水
不過就是檸檬和柚子的組合嗎?怎麼可以做成這樣......


泰式奶茶霜淇淋+馬卡龍&軟糖 NT$150
就是因為它被吸引進來的,非常期待,拜託不要讓我失望啊~


霜淇淋上面有一顆馬卡龍、法式軟糖和巧克力棒點綴


主角霜淇淋沒讓人失望地好吃!
就真的像在泰式餐廳喝到的泰式奶茶一樣,有點甜、又有點香料的味道
濃郁滑順,讓人一口接一口~


巧克力黑醋栗馬卡龍
一顆單賣是NT$65,法式軟糖一顆單賣則是NT$35
所以選這個組合很划算啦!


表面做成像風扇扇頁圖案很討喜,杏仁餅表面很光滑
中間夾著很均勻的內餡,賣相100分!


雖然是巧克力,但因為有黑醋栗相隨
所以甜中帶有一點點點酸,不是大家印象中馬卡龍超級無敵甜
外殼很酥,內餡很滑順,很對我的味~


栗子香緹塔 NT$150
其實我沒有很愛栗子製品,今天蛋糕櫃裡也有其他吸引我的甜點
但最後我還是被泡芙征服了~~~


首先菠蘿泡芙皮外觀有打中我的味
我吃泡芙就愛這種表面崎嶇的菠蘿泡芙皮


泡芙裡面包的是焦糖卡士達,本來以為也是栗子口味的東西
幸好是焦糖,很對我這個焦糖愛好者的味!
沒讓我失望的小泡芙~


以前吃過很難吃的栗子香緹,所以有點擔心...(請參考這裡
之前吃到的是由很扎實的栗子泥構成,可能加上冰過冷凍庫的關係
整體塔皮、栗子泥非常扎實而且有點乾
不過今天這個栗子香緹塔意外地還不錯喔!


上面夾雜在泡芙中的是栗子慕斯,滑順又濕潤,一點也不用擔心會噎死
塔皮很酥脆,裡面是一點點巧克力蛋糕,形成這一個口感豐富的栗子塔
是少數栗子製品中得我心的~


最後來看看Pâtisserie ALEX店內其他商品吧!


這裡提供內用,也提供精美的外帶送禮包裝






蛋糕櫃裡真的有好多款蛋糕都好吸引我~~~


另外還有手工餅乾









用餐時間:2015.4.11



美味程度:★★★★☆
上菜速度:★★★★★
服務態度:★★★★☆
用餐氣氛:★★★★★
環境整潔:★★★★★
交通便利:★★★★★ 捷運市政府站1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
價位合理:★★★★☆ 今日消費NT$484
推薦指數:★★★★☆



Pâtisserie ALEX
Add: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3巷18號
Tel:(02)2762-3236
Time:12:00~20:30
F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