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03

【台北 松山 / 馬友友印度廚房】熱情的印度味!咖哩與烤餅的豐富組合

今天來吃印度菜!
我實在很喜歡吃墨西哥、埃及、印度、摩洛哥、新疆等等充滿異國風情的料理~


一直很想吃一間在天母的印度料理,但因為不常去天母,所以一直還沒吃
今天來吃這間稍微平價一點的馬友友


這間和大提琴家同名的印度餐廳,據說原本是在基隆路上的小攤,如今拓展成三間店面
我們今天吃的是位於民生東路上的二店


   



店內空間很寬敞,黑白色為主的空間,以一點圖騰元素點綴
簡單而不失異國風情


門口陳列了不少紅白烈酒



在廚房裡的工作人員看起來都是印度人喔!




   
單張的套餐菜單,一面英文一面中文


   
官網上有完整菜單,不過寫這篇食記的時候才發現好像跟現場的紙本菜單對不太起來...
所以這偏就無法提供正確的菜名和價錢給大家參考摟~
另外還有一到五供應的商業午餐


餐前招待的脆餅,十分清脆


附上3種醬料搭配著吃,左邊的類似BBQ醬,口味比較重,鹹鹹甜甜,我最喜歡這個
中間的就類似酸奶醬,口味最清淡
右邊的有點像奶油羅勒醬,但羅勒的味道不那麼重


綜合炸蔬菜
把花椰菜、萵苣等多種蔬菜一起炸,炸衣很酥脆,不過也滿油的...


官網上的菜單找不到這道菜
這道菜很特別,像雞蛋糕薄脆的外殼裡面裝著王子麵


吃的時候撈一點旁邊那碗玉米蔬菜醬汁放進挖好的洞裡
說是醬汁其實比較像湯,所以吃的時候要小心,不然會流得到處都是



某某起司
也是一道前菜類,



炸衣看起來挺厚實



裡面包的是一整塊份量不小的乳酪,乳酪的口感很扎實,味道不重
有點像在嚼橡皮擦,沒有我想像中的好吃


我們點了奶油、香蒜、香料的烤餅(這張是奶油)
我吃了香料的,單吃有舒服的奶油和香料香氣,搭配每一種咖哩都很適合



香料飯
這裡是沒有附飯的,要另外點
我沒有吃到不知道味道如何,不過外觀看起來是粒粒分明的長米,感覺是我的菜


雞肉咖哩
以番茄為基底的雞肉咖哩,濃郁的番茄形成酸甜滋味


牛肉咖哩
今天的咖哩口味最重的一個,感覺加了BBQ醬汁與香料
鹹中帶甜,牛肉嫩度還可以


蔬菜咖哩
比起上兩道牛雞肉咖哩,蔬菜咖哩顯得很濃稠
滿滿的配料,幾乎快看不見咖哩醬汁,口味也比上兩道肉類咖哩清淡一些


鷹嘴豆泥咖哩
我很喜歡的鷹嘴豆!看似還有形體的鷹嘴豆,實則用湯匙壓一壓就會變成泥
整體口味跟雞肉咖哩味道有點像,但多了鷹嘴豆的味道跟口感
榮登我今天最喜歡的咖哩冠軍!


優格XXX
一道很特別的菜,像是比較沒那麼濃稠的酸奶醬,口味微酸
裡面有一些蔥和香料,我是挖了一點放在烤餅上一起配著吃,還不錯


吃飽喝足後,我們有幸請到馬友友本尊出場~
熱情親切的印度主廚,中文講得很好喔!



用餐時間:2015.4.7



美味程度:★★★★☆
上菜速度:★★★★★
服務態度:★★★★☆
用餐氣氛:★★★★☆
環境整潔:★★★★★
交通便利:★★★★★ 捷運中山國中站,步行約1分鐘
價位合理:★★★★★
推薦指數:★★★★☆



馬友友印度廚房 二店
Add: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三段103號
Tel:(02)2715-5277
Time:一~五 12:00~15:00 / 17:00~22:00
                     六~日 12:00~22:00
F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