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25

【台北 大安 / Plan B cafe】王治平老師的音樂咖啡店,溫馨舒適好好窩

今天來的這間安和路和敦化南路巷弄裡的咖啡店是音樂人王治平老師的店


之前經過幾次,門面跟裡面看起來都很溫馨,就決定有機會一定要來看看
回去一查才發現是王治平老師的店


在住宅區樓下,在這段很寧靜的安和路巷弄裡


歡迎狗狗入內!


既然是音樂人的店,就少不了音樂表演摟~


戶外座位歡迎抽菸的客人在這裡一解相思


店內裝潢以飽和色系為主,簡單的佈置給人舒服的感覺




工作區域這裡的彩色馬賽克牆我也很喜歡




選好位子後服務人員會送上菜單、一整瓶的水和水杯
我喜歡咖啡店提供一整瓶的水,因為這樣服務人員就不用一直來幫忙加水
對他們來說省是,對(我這種)客人來說,也比較不會有一直被打擾的感覺



上一篇有分享過,一間有好吃甜點的咖啡店是吸引我想去的誘因之一


   

店中間擺著樂團的各種樂器,店內有什麼表演可以到他們的Facebook粉絲頁收看喔


後半部是另一塊座位區




跟店內裝潢一樣走溫馨可愛路線的菜單,菜色選項不少




甜點甜點甜點~~~


最後一頁是飲料


野莓牛奶 NT$150
今天選擇喝溫和的牛奶!
最近咖啡店好像越來越流行一股牛奶飲品風潮~去過幾間咖啡店都有牛奶泡泡
喝完總覺得可以去睡覺了哈哈


跟期待中野莓會有的酸不太一樣,是跟看起來的的顏色一樣是很溫和的甜路線
甜度大約是6/10,雖然有點小失望 (還是喜歡野莓的酸阿!)
不過野莓牛奶甜而不膩,而且有點讓人上癮
等待布朗尼上桌的時間我就喝掉半杯了~


布朗尼-冰淇淋綜合莓醬 NT$120
我好愛有冰淇淋的布朗尼~~~


這塊布朗尼的口感像扎實的海綿蛋糕,沒有酥脆的感覺
不過本身加上上面的野莓醬,有一點濕潤的口感
巧克力的味道很濃郁,甜度大約是5/10


忘了誇獎一下,擺盤有點小用心


有點可惜這塊布朗尼不是我最愛的那一種,幸好有冰淇淋挽回不少分數
不過我還是比較愛昨天在Savour Cafe吃到的布朗尼



白天經過幾次Plan B cafe,人都不多
希望這個舒服溫馨的空間不要太快被佔滿~



用餐時間:2015.4.28



美味程度:★★★★☆
上菜速度:★★★★★
服務態度:★★★★★
用餐氣氛:★★★★☆
環境整潔:★★★★★
交通便利:★★★★★ 捷運信義安和站2號出口,步行5分鐘內
價位合理:★★★★★
推薦指數:★★★★★




▼Plan B Cafe
Add: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63巷53弄12號
Tel:(02)2325-8553
Time:12:00~21:30 周一公休
F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