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18

【台北 信義 / Next Door鄰居家 松菸店】松菸誠品旁美式/早午餐推薦!大份量的真材實料(邀約)

2013年在永康商圈開幕的鄰居家一直是我的口袋名單
沒想到還沒吃到永康店,就先跑來吃今年年初新開幕的松菸店了

鄰居家松菸店就在松菸誠品的旁邊的忠孝東路553巷
這條路上也是有不少的餐廳和甜點店,像是每次經過都大排長龍的好滴咖啡
來自美國波特蘭的巫毒甜甜圈、還有甜點專賣店Pâtisserie ALEX


比起永康店,鄰居家松菸店的門面寬闊許多


門面一路延伸到轉角去,轉角的牆面還有一片塗鴉
比起永康店,松菸店的門面更有個性




這個月底就是萬聖節,店裡內外都已經換上萬聖節的佈置





進門後左邊是開放式廚房,我特別喜歡開放式廚房
喜歡看廚師們認真工作的樣子,也總覺得敢讓客人看到廚房的餐廳,衛生做得比較乾淨




店內空間以木桌 、木椅、紅白磚牆為主,呈現簡單的工業風




入座時桌上已經放好基本的餐具,角落則有醬料可以自取



   
店內現在有兩個活動,有興趣的人要把握機會喔!
漢堡之夜:每週二17:00~21:00,點手打經典起司牛肉漢堡,打卡就送可續杯飲料1杯
早鳥限定:即日起到10/31,平日早上9-10點,假日早上8-11點,早午餐全面7折


可愛的菜單,詳細菜單內容可以看這裡
鄰居家松菸店的菜色選擇很多,有pizza、三明治、義大利麵、燉飯、早午餐、漢堡等
每一種類別的口味選擇也很多,不怕找不到想吃的東西



風味奶昔-oreo NT$140
無法抗拒奶昔的誘惑~~~只要是有奶昔的餐廳都會讓我好感度 up up!
尤其是oreo口味,menu上整頁的飲料我只看得見這一項哈哈


奶昔打得很綿密,用湯匙撈看不太出來
不過喝得時候可以吸到許多oreo碎片,好滿足


   
葡萄柚汁 NT$130
鄰居家的果汁都是現榨的,所以可以喝到很純正的果汁
酸得讓人瞇起眼睛的葡萄柚汁,原汁感100%的美好


雞翅難飛 NT$260
這一份雞翅真是讓我們又愛又恨啊~
疊成小山堆高的橘紅色雞翅,附上西芹和酸奶醬,賣相很棒


愛的原因是因為它真的很好吃,恨的原因是因為它的份量超級多啊~~~



吃的時候我們已經有感覺份量不少,因為後面還有其他菜色,所以沒吃完
但後來還是讓我們飽得剩一堆東西......
最後離開時一問服務人員,才知道原來這一份裡面有6支腿+6支翅
太誇張了~~~從沒吃過份量這麼多的炸雞腿翅,這份雞翅難飛cp值好高!


炸過的雞翅/腿橘紅色的外皮是來自於蜂蜜辣椒醬
我們算是會吃辣的人,但還是辣得一直呼天喊地
不過是辣得很過癮啦~但是不吃辣的人就真的不能點喔!

每一隻翅/腿都充分地沾滿蜂蜜辣椒醬,即使是被壓在最下面的那一支也是如此
每一個角落、每一個尖端都是塗抹得很均勻的醬汁


外皮先經過炸在裹上醬汁,所以沒有單純炸過的油膩感
也沒有單純只是滷過或醃過、雞皮會有的還能被清楚吃得到的噁心感
雞肉柔軟得和外皮融為一體、和醬汁形成完美組合的肉質


吃到辣得受不了的時候就可以用西芹緩衝一下辣度


或者在送進嘴裡之前,就先沾一點酸奶醬平衡一下辣度
雖然辣,但我還是很推薦這份很涮嘴、讓人很上癮的雞翅難飛


鄰居家招牌黃金漢堡 NT$320
鄰居家也有我很愛的花生醬漢堡,可惜我最近過敏不能吃花生
所以就選了這道名字招牌黃金漢堡
一部分會選它的原因是因為菜單上的描述很激起我的好奇心
不需多問,吃了就知道!若您執意要問,我們......還是會告訴您!
人就是這麼犯X,越是叫我別問我就越想問~
服務人員當然還是很親切地解說,原來是除了漢堡肉外
還會有培根、炒蛋、起司醬、洋蔥圈,還有明太子
聽到最後一個關鍵字讓我立刻不猶豫,點!
跟奶昔一樣,明太子也是我超愛的食物!


不過上桌以後,好像沒有看到明太子的蹤影!?


洋蔥圈賣相很不錯,個頭是一般洋蔥圈的兩倍
外層的炸衣


漢堡食材由下往上依序是:培根、漢堡肉、炒蛋、起司醬、洋蔥圈


雖然炒蛋不是一個多稀奇的食材,不過夾在漢堡裡好像就滿少見的
也因為有這個滑嫩的炒蛋+起司醬的加持,讓漢堡吃起來不乾口


漢堡肉厚實而不柴,均勻的肉末沒有我不喜歡的肉筋


薯條雖然不是我最喜歡的那一種(我最愛的薯條是這種
但是冷掉了還是好吃而且不油,淡淡的鹹味不用沾醬就好吃


煙燻鮭魚日不落班尼迪 NT$300
班尼迪克蛋是鄰居家的人氣早午餐
除了煙燻鮭魚,還有火腿培根番茄菠菜番茄燻火雞肉漢堡排
份量看起來很充足,尤其是旁邊的薯塊,用看的就知道我一定吃不完...


班尼迪的沙拉很加分,因為有一般餐廳沙拉很少見的苜蓿芽
和生菜、洋蔥、紅椒、黑橄欖一起淋上蜂蜜芥末醬,清爽好吃又營養健康


喜歡吃班尼迪克蛋的人推薦試試鄰居家的班尼迪
有別於一般班尼迪克蛋用的荷蘭醬,鄰居家的荷蘭醬酸度更高
像是加了蜂蜜芥末醬在裡面,所以味道更加酸甜
我本來就超愛蜂蜜芥末醬的味道,所以非常得我心~~~


半熟蛋對於班尼迪克蛋來說是必備!


切開就像岩漿般流出的樣子真是太療癒了~半熟蛋黃也讓英式馬芬很濕潤
煙燻鮭魚很新鮮,我很愛煙燻鮭魚的鹹香,配上荷蘭醬的酸甜
味道層次很豐富,三兩下就讓我嗑掉一顆


份量很多的帶皮薯塊,冷掉吃也不油膩
其實如果男生自己吃完這一整份應該會很飽足吧!


經典美國魂布朗尼 NT$160
鄰居家的甜點選項很邪惡,熔岩巧克力跟布朗尼兩個我的最愛實在太難選了...
最後還是不敵冰淇淋的誘惑,向布朗尼倒戈!


這一份布朗尼送上桌後再次向我們投下震撼彈!
附上iphone 5的比照圖,大家可以看得出來上面那一球冰淇淋有多大嗎?


一般大家都是挖面積大約是布朗尼1/3的冰淇淋
鄰居家豪邁放上一球比棒球還大的冰淇淋,完全嚇到我了!!


會特別拍湯匙是因為我覺得吃飯用的餐具也是很有學問的!
一般吃布朗尼(或蛋糕)如果店家送上叉子,對我來說就直接出局
因為如果那份甜點很好吃,我不喜歡任何一點甜點殘留在叉子之間的浪費
如果附上稍微有一點瓢深的湯匙,尤其在吃巧克力甜品的時候
巧克力會殘留在湯匙上,有時候要用嘴巴抿好幾次才能把殘留在上面的巧克力全部吃掉
而這種接近平面的湯匙不但好切好挖又好吃(純粹個人毛很多)


超級霸王球冰淇淋~淋上巧克力醬真是罪惡再加一等!


表面佈滿滿滿核桃的布朗尼


幾乎每挖一口都可以吃得到核桃,用料很實在
布朗尼的扎實程度中等,如果能烤得更酥脆一點應該會更好吃


甜度在布朗尼中不算高,整體甜度大約是5/10
配上清爽的香草冰淇淋可以平衡甜度,布朗尼跟香草冰淇淋是永遠的絕配!
雖然我很愛布朗尼也很愛冰淇淋,平常自己吃完一整份也沒問題
但今天這一份我真的吃不完...因為前面還吃了很多東西,最後這球冰淇淋我只吃1/3就不行了
如果要吃完這一整份,我想前面我應該只能吃1顆班尼迪克蛋+1支雞翅吧...
所以建議還是多人一起分食比較剛好~


最後來看看鄰居家松菸店用心的萬聖節佈置~






連角落的蜘蛛絲都佈置到了!用心+10分!


隨著美式/早午餐餐廳越開越多,要在這一級戰海裡勝出,勢必要有一些過人之處
如果問我為什麼會推薦鄰居家,我會說
因為它份量大、醬料特別、食材很實在
(很少人會在班尼迪克蛋中加入生菜,這點對我來說加分!)
重點當然少不了好吃,我覺得美式/早午餐餐廳很常有讓人吃完後沒有記憶點的情況
但是我可以誠心推薦,如果用餐人數多、或者你真的很會吃
一定要試試他們的雞翅和煙燻鮭魚班尼迪



用餐時間:2015.10.16



美味程度:★★★★★
上菜速度:★★★★★ 
服務態度:★★★★★
用餐氣氛:★★★★☆
環境整潔:★★★★★
交通便利:★★★★★ 捷運市政府站1號出口,步行約7分鐘
價位合理:★★★★★ 今天消費2人NT$1,310(有服務費,每人低消NT$120)
推薦指數:★★★★★ 



▼鄰居家Next Door 松菸店
Add: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33巷52號
Tel:(02)2768-0989
Time:一~五 9:00~22:00
                  六~日  8:00~22:00
F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