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19

【台北 中山 / 華漾大飯店】超值麻吉999分享餐,燒臘、蒸籠、酥品點心、主食、甜點全享受

差點就忘記這篇港點文......
華漾大飯店中崙店來過幾次,之前分享的都是吃到飽
這次來分享結束吃到飽用餐模式後回歸單點的一餐


華漾大飯店中崙店位於前身是中崙車站的中崙大樓
這棟大樓裡面有不少公司行號,樓下是大潤發,另外也有幾間餐廳


正門位於市民大道這一側
這一次會來吃是因為手上剛好有麻吉999的餐券


過了一陣子才又訪,門口的招牌換掉了(舊的招牌樣式可以參考上次的吃到飽
招牌上周圍一圈白點是霓虹燈,晚上燈亮的時候看起來實在是有點像電子花車上的招牌......


中崙店的空間之前都有拍過了,這次就直接進入主題~
這次來吃的麻吉999套餐,內容是燒臘2道+蒸籠點心3道+酥品點心2道+主食1道+甜點2道
這樣總共是N$999(不過今天是拿人家送的券所以吃免費~)


山竹牛肉球
我其實不是很喜歡吃肉丸,實在是因為蒸籠點心可以選的第三樣已經不知道要選什麼
只好選了牛肉球


不喜歡吃牛肉球的原因是因為不喜歡絞肉的口感
就感覺不是真的很踏實地在吃肉,而且還要冒著可能會吃到硬塊肉筋的風險
不過這肉球還不錯,肉汁的鮮甜包覆在肉球中,並且加入青蔥讓味道更清爽


紫米珍珠丸
雖然珍珠丸其實也是肉球的一種,只不過外面多裹了紫米
我很愛紫米,平常不喜歡吃白飯,但紫米飯卻可以吃一整碗甚至兩碗
而且珍珠丸個頭通常比較小,絞肉的份量也就比較少,比較不會吃多噁心


臘味蘿蔔糕
蘿蔔糕是我吃港點最愛點的一道菜!
特別喜歡吃臘味蘿蔔糕,因為有加入蝦米或者臘肉讓口感與味道都更豐富


平常在早餐店點蘿蔔糕都一定要叮嚀店家煎焦一點
這份蘿蔔糕沒有經過特別囑咐就煎得夠焦,加分!
表面幾乎看不到一絲白色,在來米漿也調配得恰到好處
沒有太軟爛的水水口感,分佈在其中的臘肉讓蘿蔔糕鹹香夠味,不用沾醬就好吃


明爐烤鴨
烤鴨也是港點必點菜色之一!
另外附上一盤類似月亮蝦餅常有的沾醬


烤過的鴨皮有微微的酥脆,一點也不油膩噁心
鴨肉肉質還可以,經過醬汁調味有一點鹹
覺得太鹹的話可以試試沾一點類似月亮蝦餅的甜醬汁綜合鹹味


鮑汁章魚飯
推薦必點!同屬華泰大飯店集團的HOJA也有這道鮑汁章魚飯
兩邊的做法不太一樣,HOJA的做法會有比較多湯汁,華漾的則比較乾
各有各的擁戴者,本來我比較喜歡HOJA的做法
不過久久沒吃,今天覺得華漾這份鮑汁章魚飯料理得很不錯!
湯汁剛剛好的份量讓每一粒飯都只是稍微濕潤,而不會到快變成燴飯的地步
飯粒粒粒分明,和飯裡的所有配料在嘴裡一起很有嚼勁,而且越嚼越香


皮蛋叉燒酥
皮蛋叉燒酥也是我華漾的菜色中我很愛的的一道
基本上吃港式料理的時候只要有叉燒酥我也一定會點
但是也會有遇到不好吃的叉燒酥的時候,但華漾的叉燒酥從不曾讓我失望


據說由20多層的酥皮堆疊而成,做工非常繁複


即使冷掉也不油膩而且仍舊酥口的酥皮(當然還是要趁熱吃最好吃啦~)
包著甜中帶鹹的叉燒肉末,半液狀的肉末醬汁讓叉燒酥不乾
那千層酥皮吃起來真的好過癮啊~~~喜歡那交疊的酥皮化在口中好像雪花紛飛散開的口感
每次都覺得吃一個不夠!


鮑魚燒賣皇
肉球上疊了一隻蝦再疊一顆鮑魚,愛吃海鮮的人必點!


其實我不是很喜歡吃這種小鮑魚,不過下面的蝦子和燒賣絞肉很新鮮
如果鮑魚不一起吃,會很明顯地感受到蝦的甜味


麻辣無骨鴨翼
這道也是我很愛的華漾菜色!
首先無骨吃起來很方便也很爽快這點適用於各種肉類
有點麻又有點辣的口感在多吃幾口後慢慢堆疊累積下來的麻辣快感很涮嘴
鴨翼上的肉質挺有嚼勁,很適合外帶回家配啤酒看電影的一道菜


葡式奶蛋塔
飯後一定不能錯過的點心時間!
蛋塔的個頭不大,不過對於這一餐來說很剛好
麻吉999套餐的份量在官方說法雖然是適合2~3人享用
不過我們今天3個女生吃,完全吃不完阿......


在台灣可以吃到兩種蛋塔的皮,一種是麵包店常見的塔皮
一種是肯德基爺爺的那種酥皮,我比較愛後者的酥皮
而這份蛋塔用的是酥皮感不那麼明顯的酥皮,酥皮的表現普普
內餡的奶味不過重,有點ㄉㄨㄞㄉㄨㄞ的類布丁口感還不錯


紫米紅豆露
最後是我很喜歡的紫米紅豆露


飽滿的紫米與紅豆,甜度大約是5/10
紫米和紅豆都沒有煮過頭,乍看之下以為小小一碗,結果我們3個女生卻喝不完
這個麻吉999套餐的份量真的很超值阿~



用餐時間:2015.7.28



美味程度:★★★★☆
上菜速度:★★★★★
服務態度:★★★★☆
用餐氣氛:★★★★☆
環境整潔:★★★★★
交通便利:★★★★★ 捷運忠孝復興站1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
價位合理:★★★★★ 茶資需另計
推薦指數:★★★★★



華漾大飯店 中崙店
Add:台北市中山區市民大道三段209號G樓
Tel:(02)8772-9666
Time:11:30~15:00 / 17:30~22:00 
F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