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20

【台北 中山 / papa nova 諾緯手工鮮奶泡芙專賣店】口味選擇多、餡料超豐富的平價泡芙

久違的泡芙
這陣子因為要忌口所以比較少吃甜食,今天剛好來到行天宮附近
想起這裡有諾緯手工泡芙,決定偷偷放縱一下~

諾緯手工鮮奶泡芙就在行天宮斜對角的巷弄裡
走樸實路線的諾緯沒有華麗的店面、花俏的包裝
但有口味非常多的泡芙,而且非常平價



現在還有做NT$35大泡芙買六送一的活動喔!超級適合上班族們一起團購
有提供外送服務(外送消費金額與方式請洽店家)


平日下午來,冰櫃看起來有點空,但其實還是有13種口味的泡芙



上一次吃諾緯手工泡芙已經是一、二年前了,那時候還沒有這款手指泡芙
今天看到眼睛馬上發亮!而且一個才NT$25,還買四送一!
一般的甜點店賣的泡芙價格都是這個的好幾倍......


接下來看看有哪些口味的泡芙~
諾緯讓我喜歡的地方除了泡芙口味很多外,菠蘿泡芙皮是他們的另一個優點







今天的戰利品們


巧克力手指泡芙 NT$25
讓我第一個決定的口味,也是今天我最愛的口味
像是手指餅乾的泡芙體加上上面的巧克力外衣,就像是提拉米蘇的組合



本來以為這個手指泡芙會像以前吃到的閃電泡芙那樣
外皮會比較鬆軟,但沒想到上面那一層巧克力就像餅乾一樣酥脆
咬下去會發出微微的喀滋清脆聲音,讓人小驚艷!
把泡芙內部填充滿滿的鮮奶油因為有酥脆的外皮所以不噁心
整體甜度大約只有5/10,推薦必買


芝麻布蕾泡芙 NT$35
諾緯的鮮奶大泡芙都是這樣內餡快要爆出來的樣子,視覺上很讓人滿足


來看看諾緯泡芙最讓我喜歡的地方,就是這菠蘿泡芙皮
雖然做菠蘿泡芙皮的店家不少,但要碰到好吃的也不容易
有些店家會把泡芙皮的菠蘿表面崎嶇一塊一塊的做得快要跟菠蘿麵包一樣大塊
又有些店家做的菠蘿泡芙皮太濕軟,這兩種都不好吃
對我來說最好吃的菠蘿泡芙皮就是這種,小塊小塊的崎嶇表面
酥酥的口感就像在吃桃酥一樣,泡芙皮本身就有奶香與甜味
單吃泡芙皮我也願意~


超豐富餡料的諾緯泡芙的特色之一,還沒咬下去之前只看得到外露的布丁芝麻卡士達
咬下去以後發現裡面別有洞天,芝麻卡士達裡面還有一坨鮮奶油
芝麻卡士達的芝麻香氣很濃郁,淡淡的甜味甜度大約只有3/10
不甜膩的芝麻香不會讓人覺得負擔(變胖的感覺)很重


再咬幾口又看到海綿蛋糕
我個人本來就對海綿蛋糕比較無感,不過諾緯的泡芙真的是我吃過用料最豐富的泡芙
下午茶吃這樣一顆也會覺得有點飽足


覆盆子鮮奶泡芙 NT$35
想買一款口味較酸的泡芙,店員推薦了這款覆盆子,內餡都跟芝麻口味一樣
不過覆盆子的酸度沒有我期待中強烈,比較起來芝麻略勝一籌



用餐時間:2015.10.27



美味程度:★★★☆☆ (3.5顆星)
服務態度:★★★☆☆
用餐氣氛:★☆☆☆☆
環境整潔:★★★☆☆
交通便利:★★★★★ 捷運行天宮站4號出口,步行約3分鐘
價位合理:★★★★★ 今日消費共NT$95
推薦指數:★★★☆☆ (3.5顆星) 



papa nova 諾緯手工鮮奶泡芙專賣店
Add: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二段92巷1弄1號
Tel:(02)2531-7568
Time:10:00~20:00 週日公休
F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