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22

【網購 / Crunchy 克朗奇原味甦醒工房】一天中無論什麼時刻都可以方便吃到的美味米刈包 / 米漢堡

泡芙癡如我,嚐遍天下不少泡芙,卻一直還沒吃過網購泡芙名店克朗奇的泡芙
沒想到倒是先來嚐試新產品紙蒸籠系列啦!


以泡芙起家的克朗奇,之後又發展出甜心米布丁商品
一陣子沒有follow他們,沒想到他們已經往鹹食發展,開發出麵包、pizza和米漢堡啦~
這次收到的米漢堡商品,中式的紅色外盒印上簡單的圖案,拿來送禮也很大方呢!


克朗奇的紙蒸籠系列商品繼推出歐式麵包後,再推出米漢堡
強調微波後就像現蒸般美味


盒裝上有溫馨提醒:勿離開冰箱1小時冷凍保存可放60天


所謂的紙蒸籠是用了四層材料保護的特殊材質
可以有效保存食物的水份、平衡熱氣流蒸發,讓食物平均受熱、阻隔水分不影響食物本質


米漢堡目前有3種口味:發現米刈包迷迭香雞腿韓系泡菜豬


盒蓋打開後,首先是一張商品DM




詳細列出各種口味米漢堡的食材、熱量及內容物等資訊,讓人吃得放心


紙蒸籠系列商品強調的是使用微波爐的快速美味
但如果是家裡跟S媽一樣,覺得微波爐會讓人病變或致癌或巴拉巴拉巴拉總之就是對人體有害
所以沒有微波爐怎麼辦呢?或許可以考慮拿去便利商店請店員幫你微波
我臉皮不夠厚,所以就還是乖乖用電鍋
DM上也有註明,如果是用電鍋加熱,要連同紙蒸籠外包裝一起蒸30-4-分鐘


再三叮嚀米漢堡微波後會有熱氣,請小心燙口


這次收到的是主廚最愛組 NT$540
內有3種口味的米漢堡各3個,分別用密封塑膠袋裝著
貼上可愛的貼紙方便辨認口味



每一個單顆包裝上又貼了口味貼紙


剛從冷凍庫拿出來的米漢堡,上下兩片米飯部分扎扎實實地結成一塊餅
硬得拿來丟人可能會痛


如果家裡沒有微波爐只有電鍋的人,不想等30~40分鐘那麼久的話
建議可以先拿出來退冰,我大約就只蒸了10多分鐘就可以了


第一次吃的時候3種口味我都是用電鍋蒸的
但這次我突發奇想想試試看用烤的會是什麼口感
所以米漢堡蒸好後我把迷迭香雞腿韓系泡菜豬我又拿出再用烤箱烤過
換盤子的時候已經熱過的米漢堡就會有點散開


迷迭香雞腿
第一次吃只有蒸過沒有烤過的版本,原本硬得砸人會痛的飯、中間結霜的餡料在蒸熱之後
米飯就像是現煮的、餡料的肉汁也冒出來了,就像化石活過來一樣~


米飯是我喜歡的粒粒分明的狀態,沒有任何調味
單吃就像一般在吃白飯一樣(有碰到餡料的那一面當然還是會有味道啦~)


沒有多作調味的白飯剛好跟餡料很搭,整個吃起來不鹹不淡


餡料使用香料調味過的帶皮雞腿肉,迷迭香的味道很明顯
切塊的雞腿肉份量很扎實,介於和風與照燒之間的醬汁讓米漢堡濕潤夠味
是3種口味中我最喜歡的


因為我把包裝拿掉,所以是用叉子吃的
後來我又突發奇想,想說既然都拿叉子吃了乾脆把他們攪一攪看吃起來會怎麼樣
有些人可能會覺得反正之進肚子裡都是攪在一起應該不會有太大差別
結果就很像濕潤一點的炒飯
原本的米漢堡送進嘴裡還要經過咀嚼讓飯與料的味道結合在一起
但攪拌過後的炒飯版本米飯就已經有醬汁和香料的味道
所以我覺得還是有不同風味的喔!


第二次吃先蒸過再烤過,中間的餡料並沒有什麼不同
不同的地方只有上面的那層飯會有點像鍋巴的口感
喜歡嚐鮮的人可以跟我一樣試試看~


發現米刈包
解凍前的樣子,餡料一樣彷彿是置身在雪世界一般~


蒸過以後也是一樣完全活過來啦~米飯好晶瑩剔透!


發現米刈包適用嚴選的帶皮三層肉,慢火燉煮道入口即化卻不會散開的軟嫩程度
並加入用傳統製法醃漬熟成的梅干菜,肉和梅干菜的份量一樣很有誠意
大量的梅干菜讓這個口味的米漢堡味道偏甜,肥瘦參半的肉雖然吃得到肥肉
但是燉煮得很軟爛的梅干菜口感剛好跟肥肉達成同一陣線
所以在嘴裡能讓人忽略肥肉的口感


韓系泡菜豬肉
既然是韓系又是泡菜,不吃辣的人就要小心啦!雖然我覺得只有小小辣的程度


餡料是拌炒過的豬肉和韓式泡菜,泡菜除了微辣外還有一點點酸
這個組合剛好很下飯!



我克朗奇的米漢堡很棒的一點是即使冷凍過後加熱
米飯和餡料都還可以像是現煮的一樣,沒有凍過的感覺
而且可以在很短的時間內就享受到這像是現煮的美味
不管是早上急著出門要當早餐、午餐忙開會沒時間去外面買、晚上肚子餓想吃宵夜
這個米漢堡都很方便!


試吃時間:2015.11.22 



美味程度:★★★★☆
價位合理:★★★★★
推薦指數:★★★★



Crunchy 克朗奇
這裡買
F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