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26

【台北 南港 / Uzna Omom 杏桃鬆餅屋】來自日本原宿的蘇芙蕾鬆餅,超飽足下午茶!

自從City Link在南港這個沙漠美食現身後
我就一直很想吃這間天龍國市中心才吃得到的杏桃鬆餅屋
轉眼間City Link都開了快一年,我才終於來征服這人氣鬆餅!


在這之前來到City Link南港店數次,但沒有一次有全部逛完過
因為這City Link說大不大說小不小,一共有A、B、C三棟
常常是為了吃飯而來,所以總是在C棟撒野
今天特地為了杏桃鬆餅屋轉向來到A棟2樓



雖然是鬆餅專賣店,但想吃鹹食的人也不怕餓肚子


周末下午店內幾乎客滿,住在美食沙漠的南港人應該飢渴很久了


店內空間很寬敞,約可容納50人左右


詳細菜單內容請看這裡



焦糖覆盆子鬆餅 NT$290
原本只是想來吃份鬆餅當下午茶解解饞,但是想吃經典厚鬆餅又想吃這個焦糖覆盆子鬆餅
焦糖覆盆子是我無法抗拒的兩個元素阿~~~
所以就兩個都點了......真是有點太豐盛的下午茶哈哈


其實光是這樣一份就很豐盛啦~等一下不知道還吃不吃得下晚餐......
上面是一坨看得到香草籽的香草冰淇淋,覆盆子醬很隨興地淋上
覆盤子醬吃得到果肉,酸得會讓人瞇起眼睛,剛好跟較甜的焦糖醬達到平衡
個人覺得覆盤子醬的份量如果再多一點會更好


右邊白色的是鮮奶油,左邊的是焦糖慕斯
兩個都很綿密,因為上面還有淋上焦糖醬,所以鮮奶油也會有些許焦糖的甜
焦糖慕斯則是本身就有淡淡的甜味,兩個都是用來搭配鬆餅一起吃
讓鬆餅除有一點甜味也比較濕潤



旁邊附的焦糖醬就真的很甜了~不嗜甜的人要注意摟!
但對我來說當然是沒問題啦~~~


焦糖本身有一點奶油的鹹味
所以跟焦糖醬、焦糖慕斯、鮮奶油3種甜味醬料搭配會有鹹鹹甜甜的雙重滋味


鬆餅一共有5片!不配著醬料一起吃的話真的是會有點乾......


吃到後來大家就不分你我你儂我儂啦!
這個鬆餅還不錯,雖然我覺得鬆餅本身普通
不過有口味剛好都是我愛的醬料的加持就還不錯
建議這份鬆餅還是2-3人一起分食比較剛好,今天跟不愛甜食的CB一起來
根本都是我一個人在吃,吃到一半就覺得不行了......


蘇芙蕾厚鬆餅(M) NT$250
厚鬆餅是杏桃鬆餅屋的招牌,份量有S跟M兩種
S其實就是一片,而M有兩片,價格只差NT$30
一不小心就大嬸撿便宜心態發作,點了M~(結果根本吃不完阿)


蘇芙蕾厚鬆餅就沒焦糖覆盆子鬆餅這麼華麗了,簡單的兩片鬆餅配上一小坨鹹奶油和楓糖漿


附上iphone 5當作比例尺對照一下鬆餅的厚度
肉眼估計一塊鬆餅至少有3公分厚吧!


可不要因為怕胖或討厭奶油就把上面這一小坨奶油弄掉喔!
這一坨奶油可是美味的關鍵!


這蘇芙蕾鬆餅很鬆軟、散發微甜的味道和香氣,有點像軟綿版的雞蛋糕
不過吃多了還是會覺得有點無聊,這時候鹹奶油就很重要啦!
把鹹奶油抹開,鬆餅就會多了鹹鹹甜甜的美好滋味
而且反而很涮嘴、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




不過只有鹹奶油當然還是有點乾啦~這時候楓糖漿就派上用場!
楓糖漿能讓鬆餅濕潤又香甜,而加上楓糖後更能將鹹奶油的鹹與鬆餅的甜更加激盪出來
鹹奶油跟楓糖漿真的是這份鬆餅的左右手阿~
少了他們這份鬆餅不過也只是兩大疊麵團而已(?)


左:白葡萄檸檬氣泡飲(有酒精)
右:OMOM杏桃氣泡飲(無酒精)
鬆餅都有附NT$160的飲料,可以補差額換其他飲料
我們點的這兩杯都是NT$160不用補差價
氣泡飲都可以選擇做無酒精或有酒精的

我們都不喜歡喝氣泡飲料,不過菜單上今天比較吸引我們的都是氣泡飲料
白葡萄檸檬氣泡飲雖然沒有果肉,但白葡萄的甜和檸檬的酸都很到位
加上這杯事有酒精的,感覺就有一點點點像在喝香檳~


杏桃氣泡飲就有豐富的果肉,有這樣整塊的


還有這樣零碎的,對於根本是一人吃了兩份鬆餅的我來說(雖然兩份根本都剩一半)
真的是飽上加飽!!!
當然味道是很好的啦~比起白葡萄檸檬少了檸檬的酸味,而是杏桃果肉的甜而不膩








用餐時間:2015.11.28



美味程度:★★★★☆ (3.5顆星)
服務態度:★★★★☆ 
用餐氣氛:★★★★★
環境整潔:★★★★★
交通便利:★★★★★ 捷運南港站2A號出口
價位合理:★★★★★ 今日消費共NT$594
推薦指數:★★★★☆  



▼杏桃鬆餅屋 UZNA OMOM
Add: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369號 City Link南港店A棟2樓
Tel:(02)2652-9220
Time:11:00~21:30
F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