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03

【台北 南港 / Capricciosa 卡布里喬莎】來自日本的義大利麵、pizza專賣,看似平淡的小小美味

才剛吃完杏桃鬆餅屋,馬不停蹄地又來吃晚餐!


從A棟晃到C棟,已經吃過7樓的稻禾烏龍麵、洪舍鐵板燒、8樓的四川辣麵
把7-10樓全部走過一圈,最後決定吃10樓的卡布里喬莎
卡布里喬莎其實是日本的品牌,1977年於日本東京涉谷創立
至今拓展到全球10多個國家,目前在台灣有11間店


在門口翻了翻菜單,餐點內容跟價位看起來都還可接受


餐廳的外面有一排卡夾式座位,不過看起來人客都比較不愛這裡的座位


有窗邊座位可以看到窗外風景,誰還會坐在外面給人看呢?


整個餐廳空間很寬敞,座位動線安排不擁擠
保守估計約可容納60人左右



菜單請看這裡


今天我們點的是NT$890雙人套餐B
包含自家製義式香料菠菜麵包一份+
今日主廚湯2份+
沙拉1份+
義大利麵1份+
披薩或燉飯1份+
NT$90以下飲料2杯


今日主廚湯是玉米濃湯,份量很剛好
尤其對我這個剛吃完一堆鬆餅的人來說是有點多了......
喝了一半我就不敢再繼續喝下去,怕後面的主角吃不下~


玉米濃湯濃稠度適中,最怕喝到稀稀的湯,那哪還叫玉米湯阿!
而且裡面有不少很甜的玉米,是近期內喝到最有誠意的玉米濃湯


很棒的套餐麵包!用的是軟法麵包底,烤得非常酥脆
上面鋪了菠菜、番茄和起司,整個吃完一點也不覺得乾


雖然不過是塊餐前麵包,但是上面的用料很實在
是份很讓人滿意的餐前麵包!


沙拉就是一般的凱薩沙拉,生菜上撒上起司粉、加上培根碎和麵包丁
比起前面兩道表現就普通許多


麵包丁對我來說是一份沙拉的精華之一,敢放麵包丁,麵包丁就要夠酥脆
吃了昨天TakeOut的沙拉麵包丁後,應該很難再找到可以超越它的
這份沙拉的麵包丁雖然也算酥脆,但是跟昨天的TakeOut一比就相形失色了


橄欖油蒜辣蟹肉細扁麵 單點價NT$390
跟CB一起吃義大利麵不難選擇,因為我不愛吃紅醬、他不愛吃白醬跟墨魚麵
所以東刪西刪剩下的選項就不多了~


最後我們選了這個清炒的橄欖油蒜辣蟹肉細扁麵
起司粉是服務人員把義大利麵送上桌時才問客人要不要加的
服務人員會在桌邊上演加粉秀,直到客人喊停



很少吃到加小黃瓜的義大利麵,本身就很多汁的小黃瓜
在吃多了因為橄欖油的關係所以稍有油膩感的義大利麵後可以清新一下味蕾


切絲的蟹肉散佈在義大利麵中,雖然品名有辣,但卻一點也不辣
正好適合我這個暫時不能吃辣卻偷吃辣的人
一般我不那麼喜歡吃清炒義大利麵,因為對重口味的我來說總嫌太清淡
但是這份義大利麵出乎意料地很不錯喔!
蟹肉分量其實不少,誠意滿分
蟹肉的甜跟起司的鹹很搭、很讓人上癮,鹹中又有甜的滋味完全就是棒!


我不喜歡吃義大利麵最常見的細麵,但這種細扁麵我還滿愛的~
因為有嚼勁,口感不無聊


野蕈菇辣味肉醬披薩 單點價NT$350
因為最近不太能吃辣,所以問了服務人員能不能做不辣的pizza
這個口味可以做成不辣的,剛好又是我喜歡的菇
吃西式料理有個很棒的地方,就是正統的西式料理不會有我討厭的香菇
而除了香菇以外,其他菇類我都很喜歡,所以這個滿滿野蕈的pizza正得我心!


服務人員另外送上這瓶辣油,如果覺得不夠辣可以自己加辣
這瓶辣油的口味其實並不太辣,而是比較多的辣的香氣


pizza上的食材很簡單,滿滿的柳松菇、杏鮑菇與滿滿的起司!


我一向喜歡吃正統的薄片義式pizza,不喜歡台式pizza用厚厚的麵團想填飽人的胃
不過這份pizza的餅皮對我來說還不夠薄,有幾片的邊邊可以看到稍微膨起來的pizza皮
這種厚度對我來說就只有啃光中間後被丟棄的份~


雖然配料很簡單,但鋪得很均勻起司配上用簡單胡椒調味的菇們
這樣簡簡單單就很好吃!濃郁的起司讓pizza很涮嘴,會讓人一片接著一片停不下來!


左:葡萄柚汁 右:柳橙汁
果汁們都很新鮮,喝得到果肉




空間很舒服,家人、朋友、情人約會聚餐都很合適



用餐時間:2015.11.28



美味程度:★★★★☆ 
服務態度:★★★★☆
用餐氣氛:★★★★☆
環境整潔:★★★★★
交通便利:★★★★★ 捷運南港站1A號出口
價位合理:★★★★★ 今日消費共NT$979(有10%服務費)
推薦指數:★★★★☆



Capricciosa 卡布里喬莎
Add: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299號10樓
Tel:(02)2651-7338
Time:日~四 11:00~21:30
        五~六 11:00~22:00
F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