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14

【台北 信義 / Little Vegas小維加斯】捷運市政府站新開店,來自香港的民族大融合式美式料理(邀約)

想在捷運市政府站周邊吃飯,除了琳瑯滿目的百貨公司選擇
1號出口旁邊的巷子這一整區其實也有很多餐廳
今天要來介紹一間香港來的新開店


在捷運市政府站1號出口出來右轉第一條巷子
餐廳一間接著一間開,有日式燒烤、烤鴨、美式......等


今天介紹的這間是香港銅鑼灣來的小維加斯
2月22日才開始試營運,我們今天來訪還很新鮮


餐廳外有菜單可以翻閱




餐廳空間以木頭&黑色桌椅、廚具為主,微工業風中穿插著俏皮的元素


我最喜歡這位帥哥(?)


乍看之下座位數不多,總共有8張桌子,約可容納20人左右
其實這只是1樓的座位,地下室別有洞天(文末會再介紹)



詳細菜單內容請看這裡
菜單就跟店內佈置一樣充滿小小幽默
小維加斯主要供應美式料理,但又強調不要期待吃到非常道地的美國菜
因為店名起源的拉斯維加斯不只是單純的美國文化
而是一個聚合了世界文化的巨型遊樂園



忌廉蘑菇湯 NT$120
忌廉在香港就是奶油的意思,因此忌廉蘑菇湯也就是奶油蘑菇湯


湯裡吃得到少許蘑菇,不過湯本身因為粉末沒有攪拌均勻
所以一口就喝得出來是用粉泡的


凱薩沙拉 NT$160
本來想吃胡麻牛肉沙拉,但是今天竟然沒有
改吃服務人員推薦的凱薩沙拉
生菜+番茄+小黃瓜+培根碎+麵包丁+起司粉
經典的凱薩沙拉配料,值得讚賞的是起司粉夠多


另外就是麵包丁夠酥脆、絲毫沒有受潮的口感
培根碎不會硬到乾癟,鹹香夠味
搭配不黏膩的凱薩醬汁,清爽又開胃


美式起士條 NT$120
炸物中我最喜歡的就是薯條起司條了!
不過薯條要是我喜歡的那種表面有點崎嶇的
(推薦幾間我喜歡的薯條給大家參考:333SHAKA找一頓)
不知道這裡的薯條長什麼樣子,就決定選比較安全的起司條


好吃的起司條有兩大條件:外皮酥脆不油膩、裡面的起司會牽絲


這份起司條符合這兩大好吃條件,不過一定要趁熱吃!


雞翅三重奏 NT$220
小維加斯的雞翅有4種口味,其他3種分別是:玫瑰檸檬水牛城
而三重奏就是這3種口味的綜合版


深紅褐色的外觀與醬汁的醬汁閃耀,看著就讓人食指大動


雞翅三重奏綜合了玫瑰的甜檸檬的酸水牛城的微辣
3種味道融合得很好,層次接踵而來,濃郁的滋味讓人非常上癮


老薑黑麻油雞燉飯 NT$220
這道超特別的燉飯讓我在菜單上看到就一見鍾情!
從來沒見過中式口味的燉飯,這麻油雞真是太特別了~


枸杞真是太搶眼了!彷彿就是在吃麻油雞,只是麵線換成米飯~


稍微可惜一點的是米飯的燉飯感不是太明顯
對我來說,燉飯就是一定要吃得到一點米心硬硬的口感
這飯粒比較像是一般的米飯,只是多了醬汁的黏稠感


曾經吃過某家麻油雞,那酒味濃到對我來說實在是太大人
雖然平常威士忌等烈酒不是沒有在喝
但那麻油雞的酒味實在不是我可以消化的......
比起一般麻油雞走在10公尺外就聞得到的濃郁麻油味
這燉飯的淡淡麻油香氣藏在米飯中,既不刺鼻也不嗆口
提點味道的作用溫順地恰到好處


雞肉軟嫩適口,同樣帶點淡淡的麻油香氣
清淡的味道剛好適合夾在前後都是重口味的菜色之間


黑松露雜菌披薩 NT$260
我吃pizza只愛薄皮,小維加斯的pizza餅皮不只薄
根本就是脆皮的程度


這pizza大約是7吋左右,份量很適合2人分享


雖然薄且小,但是用料很實在
餅皮上鋪了紅黃椒、香菇、滿滿的起司,再淋上美乃滋、起司粉
這時候不禁小小慶幸:幸好份量不大,不然熱量真是太讓人承擔不起了~


pizza烤得金黃且噴香,從圓心到邊緣都是均勻的起司
薄皮的美味就在於不是用麵糰飽死人,而是品味餅皮香氣的同時
也品嚐配料相輔相成的口感與口味


乳酪蛋糕
小維加斯招待的乳酪蛋糕


原味乳酪蛋糕對我來說很難用外觀去判斷好不好吃
不過我看到這起司蛋糕的第一眼時有點小期待
因為下面的餅乾底有點小厚


我愛重乳酪不愛輕乳酪,不過有時候重乳酪會重到讓人無法多吃
所以重乳酪的力道拿捏恰到好處很重要
這乳酪蛋糕很綿密,我喜歡乳酪蛋糕的原因之一是它不需要用牙齒咬
上下顎含一含就可以融化下肚,牙齒不會卡東西(?)
乳酪蛋糕的奶味濃而不膩,餅乾體充滿奶油香氣
厚實又鬆軟的口感非常加分!


葡萄柚汁 NT$140
新鮮的葡萄柚汁喝得到果粒


夏威夷巧克力 NT$140
小維加斯的巧克力飲品口味很多
今天選了這個外面比較少見的夏威夷口味


所謂夏威夷並不是加了一堆熱帶水果在裡面啦~
而是夏威夷豆,夏威夷豆打碎加在巧克力裡面
喝不太出夏威夷豆的鹹味,其實就像堅果巧克力的感覺
巧克力濃且香,甜度大約是6/10,帶點奶泡的口感順口好喝



全店我最愛的裝潢之一就是這個帥哥吃麵圖




這一段老闆的真情告白,有點感人





現在有擲骰子賭大小的折扣活動,只到3月15號
賭徒們趕快把握機會喔!



洗手間門外這兩個門神(?)是我喜歡的店內小角色之二


   

接下來到地下室看看另一個世界




沒想到1樓看起來小小的,地下室卻如此開闊



相較於樓上,地下室空間的色彩鮮豔許多





用普普藝術感的裝潢風格為空間帶來一點活力










多人聚會歡迎來到地下室的小天地~



用餐時間:2016.3.11



美味程度:★★★★☆ 
服務態度:★★★★☆ (4.5顆星)
用餐氣氛:★★★★☆
環境整潔:★★★★★
交通便利:★★★★★ 捷運市政府站1號出口,步行1分鐘內
價位合理:★★★★★ 
推薦指數:★★★★



▼Little Vegas Taipei 小維加斯
Add: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47巷5弄2號
Tel:0978-940-190
Time:12:00~22:00
F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