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3

【便利商店 / Sunford三福 奶油布蕾】我心目中的超商布丁冠軍!

自從第一次吃到它以後,就愛上它了~




原本我對布丁布蕾奶酪這類的產品沒有大的愛好,平常沒事不會特別想去買來吃
以前曾經有一陣子喜歡統一的大布丁
(很多人覺得統一的大小布丁口味沒有差別,可是我覺得有,而且我比較喜歡大布丁)
但也不會常常去買,很偶爾才會無故買解嘴饞

市面上的布丁百百種,很前一陣子朋友推薦「Sweet Corner手工布丁」
覺得還不錯,但也不到會讓我著迷,每天都想吃的地步

我是很願意嘗鮮的人,所以常常在便利商店(or anywhere)看到新面孔
(當然要是我會有興趣的產品類別)時,我會很願意拎著它邁向收銀台


Sunford三福 奶油布蕾 NT$25
一堆膠粉油料素的東西,難道好吃的東西非得加入越多東西才能好吃嗎?
一個熱量183大卡,當作勞碌一天的下午茶,應該不會太罪過吧~


自從統一布丁出事後,買布丁都要檢查一下有效日期
雖然義美過期泡芙事件發生後,讓我們瞭解,包裝上的有效日期隨便亂key也是正常的
還是看一下假裝安心(或是看看有沒有機會抓到過期食品,狠撈這些黑心企業們一筆)
話說義美泡芙新聞出來的前一天,我才剛吃了一包下肚
所以面對檯面上眾多毒粉毒奶毒食品的案件,我對義美這件最有感覺


開蓋~
這個奶油布蕾有一個很不錯的地方,就是即使你把它斜著放倒著放亂放
只要把它正著放一陣子,打開來後也不會有太多部分黏在蓋上


上面是一層白白的奶油,布蕾可以說是多了奶油的布丁吧?


用便利商店服的小湯匙一挖,奶油薄薄的一層
但也不會薄到東禿一塊西禿一塊,下面就是黃澄澄的布丁啦~


嘴巴不是太大的人,挖第一口還看不到底下的面目


再挖一口,就可以看到埋伏在底下的深咖啡色焦糖醬


焦糖醬很滑順,所以不容易完整地黏附在布丁上
奶油味道微香,不會太甜,是比較綿密的口感
布丁淡淡的甜,ㄉㄨㄞㄧㄠㄉㄨㄞㄧㄠ很彈很順口
配上底下的較甜的焦糖醬,怎麼吃都吃不膩耶~


這一幕讓我想到大瀑布,奶油是流動的水、布丁是峭壁、焦糖醬是流水聚集而成的湖泊~


通常吃完布丁,底下還會有一些焦糖醬殘留
我會用湯匙把它挖乾淨,因為太好吃啦~



這就是我心目中的超商布丁冠軍!
幾乎成為我每個工作日都要來一個的下午茶,強力推薦!
目前只看到在全家便利商店有賣喔~



美味程度:★★★★★
價位合理:★★★★★



購買地點:全家便利商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