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2

【台北 中山 / Häagen-Dazs】高級冰淇淋下午茶

相信大家都對Häagen-Dazs很熟悉,那廢話就不多說了,直接來看看今天吃的東西吧~


夏洛特之吻 NT$385
我已經脫離只迷戀巧克力的小朋友時期
現在如果有覆盆子之類的莓果類口味冰淇淋出現
通常是我的優先選擇,所以就選了這個看起來有點花俏的「夏洛特之吻」


手指餅乾圍繞著草莓口味的冰淇淋
上面還有仲夏野莓冰淇淋、草莓冰淇淋、香草冰淇淋跟覆盆子雪酪
上面插了黑白巧克力跟杏仁片,周圍是黑、紅醋栗跟果醬


黑白巧克力就是一般的那樣


杏仁片周邊軟軟的,杏仁粒本身脆脆的
在一片冰淇淋口感中增添了一點嚼勁


冰淇淋跟雪酪大家應該也都不陌生,我最愛覆盆子雪酪酸酸的口感了~


手指餅乾口感很像海綿蛋糕
我不喜歡,不過淹沒在一片冰淇淋之中也就還勉強可以接受啦~
而且沾上旁邊的果醬跟黑、紅醋栗一起吃,讓手指餅乾更有味道
每吃一顆紅醋栗就會不由得酸得眯起眼睛,現在想到口水還會無法控制地分泌出來~


花之戀 NT$365
朋友點的這個花之戀跟我的相較之下氣勢就有點弱了~


冰淇淋可以任選六種,不過當天很多朋友想吃的口味都沒有供應,這樣對嗎...


吃完我的就已經很飽了,所以就沒有吃朋友的了,純粹給大家欣賞一下啦~




美味程度:★★★☆☆
上菜速度:★★★★☆
服務態度:★★★☆☆ (3.5顆星)
用餐氣氛:★★★★☆
環境整潔:★★★★☆
交通便利:★★★★★ 捷運劍南路站3號出口,步行5分鐘內
價位合理:★★★☆☆



Häagen-Dazs 美麗華影城店
Add: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20號5F(美麗華百樂園本館5F)
Tel:85022517
Time:日 - 四 11:00~22:00
                五 - 六 11:00~23:00
FB


顯示詳細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