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1

【台北 大安 / Whinos Bar & Kitchen】四種乳酪三明治,我終於吃到你了!

之前看到無數個鄉民們大推這道「四種乳酪三明治」後
就一直很想造訪這間氣氛很好的小酒館,而且還得挑個午茶時間
終於,在這個颱風加持下的好日子,動身出發!


Whinos Bar & Kitchen 藏身在仁愛圓環旁邊的四維路巷弄中
就在「akuma caca可可設計人文咖啡」的對面


木門很厚重,也挺有質感


最靠近門的是一面透明玻璃,我們剛好被安排在最靠近門的位置
自然光透進來,很舒服


店內裝潢以白灰及木頭色系為主,彌漫著一股微微的都會時尚感



這是我們今天被安排到的位置,右邊有玻璃墻透進來的光
上面有天窗透進來的光,另外還有燈光,是全店最明亮、我也最喜歡的位置





吧台的樣貌,左半邊連接廚房,是食物出入與料理的區域
所以東西比較多;右半邊就比較清新些,我特別喜歡後面的透明酒窖


很特別的設計,很難不讓人多看它兩眼



仔細一看,發現上面寫的是某幾隻酒款的名字與價錢









這是每天有做特價活動的酒卡,色票的概念很可愛



這是今天的買一送一酒款,紅白酒各一款


以下是菜單時間~
Whinos Bar & Kitchen下午3點才開,3:00~6:00是下午茶時間
下午茶的菜色選擇不多,總共兩面
完整菜單內容請看這裡


把紅酒箱的一面割下來當做菜單的底板,十分善用資源



我們全都點了熱茶,這裡用的是TWININGS的茶包,回沖力有點弱


熱茶會附上一塊小餅乾


有需要的話,紅茶可以附上牛奶


炸生蠔烘蛋 NT$250
大家都沒有吃午餐,所以都有點餓
但是下午茶菜色可以吃飽又會讓人感興趣的東西真的不多
於是我們請服務人員推薦,他就推薦了這道炸生蠔烘蛋


我其實是不敢吃生蠔的,不過服務人員一直強調這道很特別、很受歡
而且生蠔有炸過,所以我天真地以為這樣應該可以減少生蠔的味道與我害怕的口感



生蠔給的真是...大方,看服務人員說得那麼信誓旦旦,我就還是勉強試了一下生蠔
可是生蠔一點都沒有炸過的感覺,軟軟的口感還是很明顯
所以我最後還是把蛋留下,生蠔拱手送人了~
烘蛋本身配上莎莎醬還不錯,味道沒有很重
帶點焦味的厚實蛋體,略有飽足感


四種乳酪三明治 NT$220
我肖想已久的本尊終於現身啦~
用大小很剛好的木盤裝著,附上一小盅蜂蜜
一共有八塊,我們四人剛好一人兩塊


烤得焦焦的吐司,夾著快要爆出來的乳酪,根本就是絕配+我的最愛~


無論是吐司表面還是乳酪本身都泛著光澤,怎麼能叫人不心動!


四種乳酪融合在一起的味道很剛好
吃多了也不膩,綿密帶點Q彈、還會牽絲的乳酪,好好吃~


淋上一點蜂蜜,形成鹹中帶甜的口感也很不錯喔!


經典炸魚薯條 NT$280
英式料理常見的經典炸魚薯條,薯條不是我最喜歡的那種
(我最喜歡的薯條類型請見333
不過也還ok,可能加上大家都很餓,三兩下就被搶光了


酸豆醬真是炸物的好朋友~即使是再怎麼普通的的炸物都會變得好吃!


炸魚也不錯,魚也沒有腥味
麵衣跟魚本身都很清淡,這時候就要來點酸豆醬啦~


靠近門的另一邊是有點復古的沙發座位
整個下午被另一群雞哩瓜拉的女子團體佔據



朝思暮想的司種乳酪三明治沒讓我失望,不過只有下午才有提供
但是其他菜色選擇又有點少,也許下次可以來試試晚餐的菜色
不過這裡的座位幾乎都是連在一起的,比較適合朋友聚會
如果是要把妹或剛在一起要約會的話,私人甜蜜空間會比較少那麼一些喔~



Whinos Bar & Kitchen
Add: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14巷7號
Tel:(02)2705-0656
Time:15:00~23:00 週一公休
FB


顯示詳細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