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18

【台北 信義 / 浮糖朵兒】便宜、好吃、又好買的高CP值馬卡龍!

浮糖朵兒一直是我很喜歡的馬卡龍店之一
因為價格便宜、好吃、又好買(阪急百貨樓下就有櫃位)
前陣子剛好到阪急百貨買保養品,拿到滿千送百的商品券
只有NT$200其實也不能買什麼
就想到可以來買我最愛的馬卡龍~
夢卡朵的馬卡龍目前均一價每顆NT$55
所以用NT$200的商品禮券再加NT$20就可以買4顆摟!


馬卡龍的紙袋包裝長這樣,表面的圖案乍看之下好像小熊餅乾裡面的鋁箔包裝


紙袋上面還印有QR code,不過我沒有拿出手機試,所以不知真假





繽紛的馬卡龍光是這樣放著看了心情就很好啊~~~


浮糖朵兒的馬卡龍外觀很平滑、有光澤


放張馬卡龍的尺寸對比圖,比法國名店日本名店都大顆一些


伯爵茶覆盆子 NT$55
忘了拍完整的全貌就咬下去了...紅白勝利的顏色組合很討喜~


甜度大約是6/10,內餡的中間還有一點紫紅色的餡中餡
雖然吃不出那坨紫紅色獨立的味道,不過整體酸酸甜甜的我很喜歡!


焦糖海鹽 NT$55
內餡很厚實,不像有些馬卡龍從側面看去幾乎看不到內餡


而且咬開後厚實的內餡仍然十分均勻,加分!
這一款甜度就比較高一點,大約是7/10,畢竟有焦糖嘛~
不過因為還有海鹽,甜中還帶有一點點鹹味
是我最喜歡浮糖朵兒甜味馬卡龍!目前已經買了第三次!


榛果巧克力 NT$55
我雖然喜歡吃巧克力,但在吃馬卡龍的時候我卻沒有很愛巧克力口味
通常我會選擇酸味的馬卡龍,像是檸檬、黑醋栗、覆盆子等
如果想吃甜味的馬卡龍,我的優先選擇會是焦糖海鹽
但浮糖朵兒我有興趣的口味幾乎都吃過了
今天就來試試榛果巧克力


榛果巧克力的甜度又更高一些,大約是8/10
榛果和巧克力的味道很平衡,沒有哪一方比較突出

有些榛果巧克力味道的東西會有很像金莎巧克力的味道
那樣我就會很愛
這一款馬卡龍雖然沒有那樣的感覺,但表現也還算不錯


檸檬 NT$55
每次買檸檬口味的甜點前,我一定要問清楚這個甜點的檸檬味道是酸的還是甜的
因為台灣人好像還不是很習慣吃味道很酸的甜點(可能對他們來說那就不叫點了吧~)
店員說這一款是甜中帶一點點酸的口味
恩...聽起來好像不是很酸...anyway還是給它一個機會吧!


味道果然不是很酸,不過甜度也不高,大約是5/10
檸檬的甜中帶有一點點點的酸,跟其他口味比起來算是比較清爽的口味
在目前吃過的檸檬口味馬卡龍中,我還滿喜歡這一款的~



差點忘了說,浮糖朵兒的馬卡龍外皮很酥脆
但不是過硬的那種喔~
內餡則是比較偏扎實的口感,吃完4顆我都有點飽的感覺了...(誇張了啦~)
目前吃過的口味都還不錯,沒有被雷過
加上便宜、分量不小顆,在熱鬧的市府商圈就可以買得到
整體cp值很高!誠摯推薦給大家~~~

P.S.浮糖朵兒在淡水有獨立店面,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喔~




美味程度:★★★★☆ (4.5顆星)
服務態度:★★★★☆
環境整潔:★★★★★
交通便利:★★★★★ 捷運市政府站2號出口
價位合理:★★★★★



▼浮糖朵兒 版急店
Add: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8號B2
Tel:(02)8780-6628
Time:日~四 11:00~21:30
            五~六  11:00~22:00
FB

顯示詳細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