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2

【台北 大安 / China White 同場加映:隔壁的 83 Gourmet&Bar】生日前夕的酒吧巡禮,還是期待明天的大餐好了~

生日前夕,想來喝幾杯慶祝一下!
雖然有很喜歡的酒吧,但今天想來嘗鮮一下


今天來到安和路上的這間China White
為什麼想來呢?就是某一次在網路上看到,感覺很不錯
而且看到一杯調酒,很想喝~


China White在酒吧林立的安和路上
門面不太起眼,如果是在車上路過一不小心就錯過了
門把上有個酒的字,進到這裡就是準備要開喝啦~


China White的空間以白色為主
因為正值世界盃足球賽期間,店內掛了很多各國國旗




店內有這個很酷的東西!
讓客人可以點單杯的紅酒,同時又可以保存紅酒的試飲機



紅酒上方的藍色框框標示了下面酒款的ml數+價錢
很久以前看到這種機器的時候就覺得很酷!很想搬一台回家~


店內有一個透明的儲藏空間,裡面放了很多紅酒
店家竟然給他們吹冷氣!而且還是這個空間內專屬的冷氣機



完整酒單內容請看這裡


皇家桑格麗亞 MT$400
很難得我到酒吧會有指定的酒款,因為我通常都是直接跟bartender點酒
就是這一杯在網路上看到的調酒,成為我今天來訪的動力
這杯調酒的基酒用的是亨利爵士琴酒
另外還加了卡本內蘇維翁紅酒、蜂蜜水、鳳梨汁
還有覆盆子果泥跟酸櫻桃果泥
整杯調酒酸中帶甜,還喝得到果泥的口感
酒味不重,很適合不愛濃酒味的女生


這一杯就是我請bartender做的特調,不知道名字&價錢
看到杯裡有4大塊長形冰塊我就覺得不妙
我最討厭調酒裡有冰塊了!
因為這樣不但不能慢慢喝(雖然沒有冰塊的調酒其實也不能放太久)
而且冰塊融化後的水分就會影響調酒的味道,變成一分一秒都不能久放啊...

這杯酒我就很不喜歡,喝起來很像東區廉價暢飲店的調酒
味道很淡,像是已經加了很多水稀釋過
而且還有一點淡淡的藥水味,喝三口我就放棄了...


薯條 NT$?
到酒吧我最喜歡點薯條吃了!喝酒就是要有下酒菜阿~
薯條的分量還可以,表現中等以上,我給81分


配上旁邊濃稠奶狀口感的松露醬,就有86分喔!


炸雞 NT$?
征服全台酒吧的雞翅也是我們現在的目標之一!


賣相看起來還不錯,橘紅色的外皮,感覺是重口味
不過口感就沒有賣相那麼好了,雞肉有點乾柴、肉質也不是太軟嫩
旁邊附上的沾醬辣度只有一點點,但帶有的感覺
表現勝過炸雞本身







店內有投影幕播放世界盃足球賽事
球迷們多一個跟大家一起熱鬧看球賽的地方~



   
看到門口的營業時間,白天同一個地方是以紅酒為主的那帕酒坊
不過不確定是否真的有營業



美味程度:★★★☆☆
上菜速度:★★★★☆
服務態度:★★★☆☆
用餐氣氛:★★★☆☆
環境整潔:★★★★☆
交通便利:★★★☆☆
價位合理:★★★☆☆ 今日消費每人約NT$600



China White
Add: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73號
Tel:(02)2705-5119
Time:日~四 18:30~02:00
             五~六 18:30~03:00
                       周一公休
FB 
在China White喝得有點不滿足,走在安和路上
發現旁邊不遠又有一家酒吧,83 Gourmet & Bar(沒拍到門面)
進門後的空間是狹長形的,一邊是吧台,另一邊是座位
吧台與座位之間的空間,2個人要側身才能同時通過
不過走到底左轉還有比較寬敞一點點的座位空間


酒單&菜單,釘在左邊的木板上面
有點份量,也有點難翻


這裡的燈光實在太暗了,就不仔細拍內容給大家看了~


把吧台上的酒看一輪,看到我最愛的Chambord
立刻決定請bartender用它幫我調一杯酒!

從某一個時候開始,評論一家酒吧的酒好或不好喝
請bartender用Chambord幫我調酒變成是一種尺竿
(其實只是因為我個人喜歡Chambord~)

這一杯跟剛剛在China White喝的皇家桑格麗亞有點像
一樣是酸甜的口味,不過少了果泥
皇家桑格麗亞的水果味道比較突出一些,這杯的酒味比較明顯一些
但帶有一點酒精的刺激,比較起來,我比較喜歡剛剛的皇家桑格麗亞


雞翅 NT$?
這裡也有雞翅,點來比較一下(順便進行征服全台酒吧雞翅的任務)
記得一份是6支的樣子,顏色比較深,像是烤過的感覺
外皮不是太脆,不過外皮的包覆程度比剛剛在China White吃到的雞翅完整一點
雞肉也比較多汁、嫩,比較容易跟骨頭脫落,獲勝!


醬汁也比China White的辣,有點過癮的辣度
辣醬也獲勝!



店內沒有禁煙,可能因為店內空間比較小
空氣不流通,各種菸的味道瀰漫在空氣中
坐久了其實有點不舒服,如果很容易對煙味過敏的人請留步~




美味程度:★★★☆☆
上菜速度:★★★★☆
服務態度:★★★☆☆
用餐氣氛:★★★☆☆
環境整潔:★★★★☆
交通便利:★★★☆☆
價位合理:★★★★☆ 




83 Gourmet & Bar
Add: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83號
Tel:(02)2325-3883
Time:20:00~03:00
FB

顯示詳細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