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06

【台北 大安 / 尚高韓家Chegoya】日本最大連鎖韓國料理攻台,起司年糕超犯規!

號稱日本最大連鎖韓國料理店的尚高韓家
今年5月攻台,那時我就很想去嘗鮮
拖到今天終於來了~


尚高韓家在國父紀念館一級戰區,KIKI老媽餐廳延吉創始店的對面


簡單乾淨的門面,紅色牆面流露韓國的氣息


一男一女在門口歡迎大家~



這應該是他們的代言人,JUNO...?
沒有在哈韓,不知道他是誰~



店內空間不大也不小,座位間的空間還算寬敞
分成三區座位,照片中看不見的右邊是獨立的方桌
中間是長桌,左邊是排成長條的方桌


中英日並茂的菜單,果然是國際品牌
 詳細菜單內容請看這裡


免費招待的小菜,是可以無限續的喔!
上:醃蘿蔔 我很喜歡吃這種醃蘿蔔,多汁又清脆,讓人一塊接一塊
右:醃黃瓜 我也很喜歡吃醃黃瓜(好像很多醃製品我都很愛),健康清爽又開胃!
左:辣泡菜 韓國料理必備的泡菜,辣度不容小看,不吃辣的人可能要避掉喔


海鮮煎餅(小) NT$250
吃韓式料理必點的海鮮煎餅



表面烤得有點焦黃的痕跡,我喜歡~


尚高韓家的海鮮煎餅走的是薄片路線
讓邊邊比較焦的地方吃起來很脆


煎餅裡有紅蘿蔔蝦仁等配料
因為餅比較薄,配料看起來很豐富
蔥在整塊餅裡佔了很大一部份,所以味道也滿明顯
是很清爽&清脆的一份海鮮煎餅
配上鹹度剛好的醬汁,好吃!
比起厚實的(麵粉很多的)海鮮煎餅,我比較喜歡這種薄脆款


背面好像有一點太焦黑了...但我不介意~
我最喜歡吃焦焦的東西了!(當然也不能焦過頭啦)


石鍋牛小排拌飯 NT$350
石鍋拌飯也是韓式料理很經典的菜色之一
以前我很愛石鍋拌飯,不過現在大部分時間好像是年糕比較得寵

我吃石鍋拌飯喜歡有很多鍋粑,所以剛上桌的拌飯一定要讓它放一陣子
讓飯給石鍋多一下,如果放一陣子還是沒有鍋粑
我就會指著鍋子大罵它是一個爛鍋


   
服務人員送上分食的碗跟石鍋拌飯必備的辣醬
以前有一陣子我很常吃石鍋拌飯,辣醬都一定要加2、3匙
而且辣醬不能馬上加,要等石鍋把飯煎一陣子後才能加進去
不然辣醬的濕氣會讓飯很難產生鍋粑


加完辣醬,就是使勁地攪拌啦~
鍋粑沒有我期待中的多,不過還是有一些
而且肉和豐富配料讓我很滿意,所以我就不計較了~
配料有紅蘿蔔青菜等,份量很多
每一坨飯都可以吃到這些配料


非常讓人滿意的牛小排
跟海鮮煎餅背面一樣有點焦黑,不過超香的~~~
而且非常嫩,完全就是軟Q軟Q
咬在嘴裡會有肉在彈跳的感覺
飯沒有很多鍋粑,就是靠這肉挽回分數的!


鐵板起士炒年糕 NT$360
當初會想來吃,就是因為看到這個起士年糕!


滿滿的起司像是火山爆發一樣,加上旁邊的紅色辣醬
看了就覺得很過癮!



除了年糕外,還有青椒、類似豆皮的東西



準備來吃我期待的起士年糕摟~
夾起來附帶好多牽絲起士,頓時覺得開心又罪惡



年糕很軟Q,辣醬辣度剛好(比剛剛的泡菜不辣)
是會冒一點鼻水但不會狂喝水的程度
其實有時候吃年糕都會抱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
因為有些年糕很硬,硬到像橡皮擦一樣


類似豆皮的東西也滿好吃的,也是軟軟QQ的口感
有起士的東西好像都會很好吃~~~(當然自己本身也要有點實力啦!)


配料另外還有紅蘿蔔(恩這一餐吃了好多紅蘿蔔)、高麗菜
還有我討厭的香菇!幸好只讓我遇到一塊








   




今天我們3個人點了3樣菜,吃得很飽~(因為也吃了不少小菜哈哈)







美味程度:★★★★☆ 4.5顆星
上菜速度:★★★★☆ 
服務態度:★★★☆☆
用餐氣氛:★★★☆☆ 3.5顆星
環境整潔:★★★★☆
交通便利:★★★★★ 捷運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
價位合理:★★★★★ 今日消費每人NT$352



尚高韓家Chegoya
Add: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80巷48號 
Tel:(02)2711-5687
Time:11:30~22:00
FB

顯示詳細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