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13

【台北 松山 / Chili's】聖誕節交換禮物派對,選熱鬧美式餐廳就對了!

今年第一場聖誕派對~(提前很早的派對)
選在最適合派對的美式餐廳!


Chili's目前在全台有6間店,5間在臺北、1間在台中
今天我們吃的是民生店,民生店在民生東路與敦化北路交接口附近
鮮豔又明亮的招牌不容易錯過


平日一到五有加拿大鹿頭啤酒Moosehead買一送一
週三lady's night另外有Top Shelf Margarita買一送一


店內裝潢是很經典的美式色彩繽紛風格
裝飾物很多、顏色也很多,營造熱鬧的氣氛


窗邊座位,美式餐廳少不了的沙發椅



我很喜歡這邊的沙發座位上面的燈,每一盞燈都有不一樣的外觀
用可愛的字體&圖案包著,仔細看會發現上面其實是菜單喔!


我們今天坐的是餐廳最裡面的一區,由幾個方桌併起來
整間餐廳不管是最外面的長腳椅座位、中間的沙發座位、裡面的方桌座位
桌子上的花紋都是一樣的,不過我們今天用的超長長桌這樣拼起來特別有感覺


菜單跟餐廳裝潢一樣,很豐富又繽紛
官網上有詳細菜單,我就不一頁頁拍了~飲料的部分可以看這裡
不過官網上的菜單沒有標示價錢,所以我就不列出摟!


很多人一起吃飯就是有個優點:菜可以點很多!


官網上沒有放這款調酒,記得名字好像叫做熱情豔陽之類的~


單看這杯調酒好像沒什麼感覺,附上一張在燈光很暗的情況下用手機拍的比對照
可以看得出來有多大杯了吧!
味道還ok,但總有一股東區暢飲吧的藥水糖漿味
但整體味道還是比東區暢飲吧好一點啦~


縱情瑪格麗特


Mojito
味道正常,不特別驚豔
目前還沒喝到哪一間酒吧或餐廳的Mojito比333好喝的(這才發現我沒拍過333的Mojito...)


卡薩帝亞火山爆發沙拉
上菜摟~卡薩蒂亞其實就是墨西哥薄餅quesadilla(周圍的4片)
其他一堆配料切得細細碎碎的堆疊在一起,淋上醬汁
真的有點像火山爆發的感覺~


沙拉裡有碳烤雞肉 、美生菜、綜合起司、番茄、玉米沙拉、三色玉米條
吃起來很豐富,我個人特別喜歡那些橘色和黃色短短一條一條的玉米條
一般沙拉比較少見
旁邊深色醬汁是柑橘紅酒醋,因為這個醬汁讓整份沙拉更加清爽


水牛城辣味雞肉沙拉
外皮金黃的酥炸雞胸肉非常搶眼
其他配料有美生菜、煙燻碎培根、胡蘿蔔絲、碎藍乳酪起司、三色玉米條、香酸蕃茄丁
附上濃稠奶奶的鄉村醬,比較沒有上一道沙拉那麼清爽


不過碩大的酥炸雞胸肉非常加分!
因為真的很大一塊~皮也沒有因為吸附到生菜的水分或是上面淋到的醬汁而變得溼溼軟軟


德州鐵盤薯條
吃美式料理怎麼能不點薯條!
選了這個超罪惡的薯條,有綜合起司、辣味澳洲牛肉醬、煙燻碎培根和墨西哥辣椒片
另外又附上一小盅辣味鄉村醬
光是薯條本身熱量就很高了,還加上起司、肉醬,罪惡指數爆表啊~~~
不過還是吃得很開心!(而且猛挑沾到比較多起司&肉醬的吃...)


三色拼盤
美式餐廳必點的菜色之一:拼盤
三色拼盤可以從水牛城辣味雞翅香烤起司馬鈴薯皮鮮嫩香酥雞柳條熱奶油菠菜洋薊沾醬黃金起司球鄉村酥炸花枝圈6種食物中選3種
每一種食物都會各自搭配不同的沾醬


香烤起司馬鈴薯皮
馬鈴薯挖掉大部份的肉,鋪上滿滿的起司+碎培根
熱量超高超好吃~



鄉村酥炸花枝圈
炸衣很扎實&酥脆,味道是三種裡面最清淡的
很適合沾旁邊的綠色的醬(口味最重的醬)一起吃



水牛城辣味雞翅
比起這種醬味雞翅,我還是比較喜歡炸雞翅~(因為我會怕軟軟的雞皮阿...)


美國西南風味雞肉尖管麵
一般到美式餐廳通常不會對義大利麵抱有太大期望
沒想到Chili's的義大利麵還不錯喔~
這一份是白醬義大利麵,加上份量不少的嫩雞胸肉、蕃茄丁、帕瑪森起司
義大利麵本身口味不重,剛好跟有醬料醃漬過的雞胸肉形成平衡


胡荽葉青醬鮮蝦尖管麵
這是今天我覺得最好吃的菜色之一!
我喜好的義大利麵口味一直是粉紅醬>青醬>黑醬>白醬>清炒>紅醬
首先鋪在筆管麵上的肥美蝦子看了就很讓人滿意
整盤麵充滿胡荽葉蒜香青醬,幾乎每一根筆管麵都充分地沾到醬汁
蝦子又用蒜跟萊姆調味過,味道層次更豐富


鮮嫩香酥雞柳
普普的(一點都不鮮嫩的)鮮嫩雞柳條、普普的薯條
最好的是旁邊的奶油玉米


一口大嘴漢堡
美式餐廳不能少的漢堡,做成這樣的一口大小真是很貼心
除了方便多人分食、也比較容易食用
漢堡麵包裡夾了煙燻碎培根巧達起司洋蔥鄉村醬,另外附上酥炸洋蔥條
我最喜歡的部分是煙燻碎培根,脆脆的存在豐富了整體口感
不過不知道是漢堡肉的醬汁,還是煙燻碎培根也有份
整體吃起來,對我這種重口味的人來說,還是超級鹹


鄉村培根根卡薩蒂亞
我很喜歡的美墨料理之一!
常常到美墨餐廳吃飯的時候,quesadilla會是我的首選
我就是很喜歡吃各式烤餅,中國烤餅(牛肉捲餅那種)、墨西哥烤餅、印度烤餅我都很愛~
Chili's的quesadilla內餡有牛肉或雞肉可以選,我們今天吃的是雞肉
內餡除了雞肉另外還有酥脆培根、起司
餅皮微帶酥脆口感,內餡夾的起司很濃郁
其實quesadilla只要起司夠就會很好吃了~


豬肋排組合
豬肋排有整份、半份、或是組合可以選,口味有經典原味/香草孟菲斯/蜂蜜燻辣3種
整份跟半份都只能選一種口味,組合的話其實就是2份半份的豬肋排
可以選2種口味,我們選了香草孟菲斯&蜂蜜燻辣

旁邊的兩盅附餐也可以選,但我忘了有哪些選擇
我們選了炒菇黑豆,都還不錯


大塊肋排看起來很難分食,其實背面翻過來就可以看到一根根的骨頭
沿著骨頭切就可以把骨頭跟肉分開,切下一長條一長條的肉
大家就可以直接叉著吃啦~
肋排被濃郁的醬汁包覆,十足美式豪邁味道


酸辣鮮蝦塔可
墨西哥餅皮包裹辣味萊姆鮮蝦酪梨辣味捲心香菜沙拉蕃茄丁


整體清爽又好吃,附上香料飯與黑豆
一個人如果吃完一份應該會很飽足


最後來看看店內空間~很美式的熱鬧繽紛風格








每個座位區的桌面都是一樣的復古風花紋





通往洗手間的道路~洗手間是大樓共用的,離餐廳有一小段距離


最後是我們的交換禮物時間~祝大家聖誕快樂!



用餐時間:2014.12.18

美味程度:★★★☆☆ (3.5顆星)
上菜速度:★★★★★
服務態度:★★★★☆
用餐氣氛:★★★★☆
環境整潔:★★★★☆
交通便利:★★★★★ 捷運中山國中站,步行約5分鐘
價位合理:★★★☆☆ (3.5顆星)




Chili's 民生店
Add: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三段134號A棟1樓
Tel:(02)2545-8838
Time:日~四 11:30~22:30(最後點餐時間21:30)
                       五~六 11:30~23:00(最後點餐時間22: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