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13

【COSTCO】Disney迪士尼限量版,WEIDER威德健康益生菌,幫助腸胃好消化

應該不少人跟我一樣有腸胃的問題吧?
有的人可能是便秘,有的人可能相反,我是前者


試過很多方法,像是:
早上一杯黑咖啡→我是螞蟻,黑咖啡對我來說其實不是享受,而是像在吃中藥補身體的概念
早餐吃優酪乳→但其實優酪乳有甜度,一開始有效,後來效力就消失了,而且有熱量問題
喝奇亞籽加水→完全沒效,只有飽足感
每天繞著肚子順時針按摩、敲打肚子...各種方法我都嘗試過
便祕這個問題,已經困擾我至今10年了
今年初不知道為什麼變得很順暢(而且有點太過),但前陣子天氣變熱問題又回來了
真的是非常惱人,非常羨慕很順暢的人!!!
很高興收到WEIDER威德健康益生菌產品的體驗邀請,中看又中用的產品
真是太感動了~~~~~~


 小小的牛皮紙箱裝著體驗產品,印著看起來簡單而專業的logo


打開來,完全征服我心,讓我愛不釋手阿~~~~~~


這次特別和迪士尼推出限量版包裝,黑色的盒面印上可愛的迪士尼人物們
以1931年復古風Mickey為主題,襯出90年歷史的Disney風格
底圖則以底片方式拉出不同時代的Disney卡通人物們
不但質感好又撫慰人心,完全就是一個就算吃完也讓人捨不得丟的包裝阿!


雖然我沒有特別超愛迪士尼的哪一個角色,但看到他們總是有一股療癒感


威德健康益生菌的主要功能是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
改變細菌叢生態、調整體質
其他特色還有:
1.顆粒溶於口易吸收
2.益生質添加
3.專利雙層包埋技術
4.使排便順暢
5.健康維持


開箱!
盒子內側的包裝設計也很討喜,首先附上一張產品說明書
詳細產品介紹也可以參考官網







【商品介紹】
-13種複合活菌互利共生,充分作用
-專利雙層包埋技術,活菌輕鬆達陣
-幫助消化道機能,換季不敏感,提升防護力
-室溫即可儲存,無需冷藏
-方便攜帶隨時補充

【最佳適用族群】
-肉食主義、喜好油炸食物、暴飲暴食者前兩項完全就是在說我阿!
-蔬果與水份攝取不足的外食族
-希望排便順暢者也是在說我
-成長發育中的孩童
-季節交替或體質欠佳,欲提升自我防護力者
-缺乏運動、銀髮族
-全家大小


盒子裡面全部的東西,金黃色的益生菌包裝像小金山一般~


最讓我喜歡的是裡面還附了4張迪士尼明信片造型夾層卡!
實在是從外療癒到內~~~立馬把明信片收進房間裡展示



裡面共有8種不同的包裝(我漏掉了一種~),下面標記著年份
上面則是當年mickey mouse動畫的經典動作


一系列的迪士尼包裝,只顧著陶醉,都忘了要吃啦~



益生菌跟包裝一樣呈現金黃色


裝在小碟子裡好像看不太出來份量,改用湯匙裝
大約是3/4圓湯匙的份量,塞進嘴裡剛好一口的份量,不多也不少
顆粒狀的益生菌放進嘴裡就會馬上開始漸漸溶解,大約10秒鐘後就會全部溶解完了
味道酸酸甜甜,就像在吃糖果一樣,一點藥味都沒有
如果不顧及吃太多對身體會有什麼損益,如果肚子餓、想吃點東西提神等等狀況
隨時來一包都很ok~很好吃的益生菌!


除了味道好,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實戰(食用)情況
Day 1:晚上7點多吃,過約10分鐘立即見效(健康的那種)
Day 2:午餐後馬上吃,過約10分鐘立即見效
Day 3:睡到中午起床飯前先吃,過約10分鐘還沒吃飯就見效
Day 4:午餐後馬上吃,過約10分鐘立即見效


以上,如果有腸胃困擾的人,推薦各位試試看威德這款好看又好吃的益生菌~
目前在全台COSTCO都有販售,每包3g,每盒90包



現在威德還加碼好康活動:免費索取10天份健康益生菌
(詳細活動連結請點連結進去看喔)




試吃時間:2015.4.10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