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24

【 台北 大安 / SUNRISE美式墨西哥料理】大份量美式墨西哥料理,內有飛鏢機試試身手還可享受免費餐點

今天漫無目的的在東區街頭尋找晚餐的下落
看到這間新面孔,賣的是我最愛的墨西哥菜,就來嚐鮮~
※警告※
因為今天這餐是沒有在計畫中的,所以沒有帶相機
手機品質的照片就請大家將就著看啦~


SUNRISE是去年年底開幕的,台灣的餐廳真的越開越多
但也不知道持不持久阿......而我希望這間SUNRISE可以撐久一點!


一進門的佈置有點奇特,是整間餐廳最不美式的地方


除了門口小奇特的佈置(結帳櫃檯後放還有供桌)
店內的座位空間是這樣的磚牆+鋪了格子桌巾的桌子+木板凳
座位之間不擁擠,整體環境很舒服




店內最深處有個吧台,沒錯!這裡也有供應調酒


最最最特別的是,這裡還有飛鏢機!!!正得CB所好阿~
而且飛鏢機還有跟店內餐點做遊戲的結合,待會看菜單就知道摟!



商業午餐的cp值看起來不錯,NT$200內的菜色選擇不少
而且還附沙拉or湯 + 飲料


有義大利麵、早午餐、蛋捲 (Omlette)、法式吐司、開胃菜、漢堡、墨西哥經典菜色
開胃菜大多介於NT$100~200,主餐大多介於NT$200~300




飲料的選擇也有很多,還有我前陣子迷上的奶昔!!
前陣子在義式蔬食餐廳Mia Cucina喝到超級無敵好喝的花生醬奶昔
真的是驚為天人的好喝~~~~~~
從那次開始除了念念不忘,也一直期待能找到其他也賣好喝花生奶昔的餐廳
結果今天在這裡看到菜單上有花生奶昔,真是讓我興奮地差點要大叫啦!


剛剛說的飛鏢機結合餐點就是這個啦~玩飛鏢就有機會可以得到免費的餐點喔!


花生奶昔 NT$140
價位比Mia Cucina(NT$180)親民一點點
因為我知道我一定無法在店內喝完,所以點餐的時候就先請服務人員幫我用外帶杯裝


事先不知道這裡的花生奶昔會加鮮奶油
雖然我喝星冰樂的時候是沒有在怕鮮奶油的,但我不太喜歡奶昔加鮮奶油
奶上加奶就有點太奶啦......
奶昔本身還是不錯喝,濃稠有點甜的花生味讓人感到小小滿足
不過我還是喜歡Mia Cucina的花生奶昔多一點,因為他們的奶昔比較渾厚飽和
花生醬感覺用得更扎實,男生也很愛喔!
(Mia Cucina賣的其實是花生醬香蕉奶昔,但因為我討厭香蕉,所以請他們不要加香蕉)


Sunrise特製辣雞翅 NT$200
CB玩飛鏢玩了600多分,所以得到這份辣雞翅
玩飛鏢的禮物很有誠意呢!


一份有6隻雞翅,附上可以讓味蕾休息一下的芹菜
搭配的醬汁則是辣醬汁和塔塔醬
雞翅本身其實是不辣的,辣味完全來自於辣醬汁,所以不吃辣的人也可以單吃雞翅喔!


雞翅沒有另外再裹粉,而是直接用它本身的皮去炸
邊邊維持很酥脆的口感,本身沒有另外再調味
而且這份雞翅肉還滿多的,搞得後來我自己的主餐吃了一半~


※警告※辣醬汁辣度不容小覷,第一沾千萬要斟酌份量!
對我來說是辣得很過癮的辣度,不過吃多了真的會需要大量喝水


非常喜歡這個塔塔醬!太辣的時候這個塔塔醬也可以派上用場
淡淡的酸味可以綜合辣味,我本來就很喜灣塔塔醬
後來又跟服務人員要了一碟沾主餐裡的薯條~


墨西哥雙拼盤 NT$320
喜歡吃墨西哥菜的人可以點這個
可以一次吃到BurittosQuesadillaEnchiladasTacos這4種經典墨西哥菜中的2種
Burittos大家應該不陌生,就是墨西哥捲餅,長得有點像台灣的春捲
Quesadilla就是墨西哥薄餅,照片中右邊被壓在下面的那2片
Tacos就是玉米片,照片中左邊裡面夾了很多生菜跟蕃茄丁的
Enchiladas翻成中文是安吉拉捲,其實跟Burittos有點像,都是捲狀
不過Enchiladas裡面通常是包重口味的肉餡,沒有生菜、飯,包的料比較少
以上餐點都可以選擇基本款內餡是牛肉、雞肉或蔬菜
有的還多了魚柳等其他選項


Tacos可以選擇牛肉、雞肉、魚柳或蔬菜,這份選了蔬菜
不要小看這個Tacos,本來以為這個感覺會吃不飽
但一堆滿滿的生菜加上下面兩片厚實的Quesadilla也是滿飽的


Tacos拿在手上的大小就是這樣~可以看得出來其實不小嗎?
不過Tacos的味道大概就是那樣,畢竟裡面就是一堆生菜+番茄丁+美乃滋
味道大家應該可想而知,差別就在外面的餅皮
脆度、有沒有受潮決定了它的美味程度


 
我愛這種鋪了一點起司、考得有點焦焦的Quesadilla餅皮
Quedsadilla可以選擇牛肉、雞肉或蔬菜


餅皮內包了份量還算豐富的牛肉與洋蔥,口味不過鹹
內餡肉汁與醬汁很夠,平衡了餅皮會有的乾的問題


洋菇起士歐姆蕾 NT$230
附餐可以選擇:薯粒/薯泥/薯條、白吐司/全麥吐司/瑪芬
大胃王可以點這個!份量好多~~~
另外附上水果跟土司用的草莓果醬和奶油


 
食物把盤子佔得滿滿的~


首先來看看主角Omelette,金黃色的蛋皮有著微焦的表面,賣相還不錯


餡料也是超~飽足路線,蘑菇、火腿、洋蔥、青椒份量豐富、食材健康
清爽的調味把食材本身的味道保留,蘑菇、青椒本身的菜汁都很完好


吐司烤得夠焦,我喜歡


薯條是帶皮的,雖然不是我最喜歡的那一種
但沾上剛剛雞翅附的塔塔醬,加分!


以美墨料理來說,這間SUNRISE我覺得還不錯
雖然食物不是說多麼道地,但在台灣的餐廳口味難免都會在地化 (加上已經先化了)
就食物本身的新鮮、份量、餐點選項等條件來說 (還有我喜歡的花生奶昔)
我會希望它可以經營久一點~



用餐時間:2015.6.18



美味程度:★★★★☆
上菜速度:★★★★★
服務態度:★★★☆☆
用餐氣氛:★★★☆☆
環境整潔:★★★★★
交通便利:★★★★★ 捷運忠孝敦化站8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
價位合理:★★★★☆ 今日消費2人NT$759(有10%服務費)
推薦指數:★★★★☆



▼SUNRISE美式墨西哥料理
Add: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0巷11號
Tel:(02)2778-2050
Time:一~五 11:00~23:00
        六~日 10:30~23:00
F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